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印力与美邦签订战略协议 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

印力与美邦签订战略协议 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

| | | | 2017-10-18 08:07

印力集团作为全国知名商业地产开发商,已经与房企巨头万科达成深度合作,主要以“印象城”为主要商业产品线。目前已经开业了如苏州印象城、杭州西溪印象城、佛山印象城、宁波印象城、西安印象城、杭州古墩印象城、天津印象城、南通印象城等商业项目。

10月15日,美特斯邦威集团董事长周成建先生一行来到印力集团深圳总部参观交流,双方签订新一轮的战略合作协议。

印力集团董事长丁力业先生出席此次会议,与双方团队一道热烈交流合作方向和市场前景。印力集团副总裁兼广深城市公司总经理竺海群先生、印力集团副总裁兼武汉城市公司总经理钟林雄先生、印力集团副总裁兼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许英(Fion)女士、印力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张媛女士以及上海、杭州、西安等城市公司代表一起参于和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双方本着共赢和发展的理念,确定了寻求更大发展空间、深入合作的意愿,推进名族品牌的发展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印力集团与美特斯邦威集团就双方的合作有良好的愿景。

在今年的7月18日,印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力业先生在Metersbonwe上海举办的品牌发布会上曾公开表示“成为合作伙伴的首选对象,就要为中国老百姓的品质生活做出贡献,十分乐意在美邦走不寻常的道路上,与其一起为中国好的品牌、民族品牌做贡献。"

而美特斯邦威集团董事长周成建先生在印力集团旗下南通印象城开业时也表示,好的商场以好的品牌为基础,而好的品牌更需要具有生命力的的优质商场为其零售提供合适的平台。南通印象城正是我们需要并寻找的购物中心。”

印力集团作为全国知名商业地产开发商,已经与房企巨头万科达成深度合作,主要以“印象城”为主要商业产品线。目前已经开业了如苏州印象城、杭州西溪印象城、佛山印象城、宁波印象城、西安印象城、杭州古墩印象城、天津印象城、南通印象城等商业项目。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服装产业代表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旗下拥有为年轻消费者提供多元生活方式体验的“Metersbonwe”品牌,为新中产消费者提供商务生活方式体验的“ME&CITY”快时尚品牌,还有为大众消费者提供慢生活方式体验的“CH′IN褀”品牌;以及“米喜迪”和“MooMoo”两大童装品牌。

美邦(美特斯邦威) 美邦(美特斯邦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印力与美邦签订战略协议 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

上一篇:MIXSEVEN品牌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下一篇: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ME&CITY“THE ICON”时尚之夜主题大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美邦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