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渔牌女装2017秋冬「蓝莲花」系列:东方气韵的摩登新解

渔牌女装2017秋冬「蓝莲花」系列:东方气韵的摩登新解

| | | | 2017-11-10 08:57

蓝莲花,象征着高洁、清净。它那独有的蓝色,更是代表着一种不与世俗妥协的执著。正如“渔”2017秋冬「蓝莲花」系列,一路追寻初心,让传统在融合中重生、在新解中传承,演绎古典与摩登兼具的新东方气韵。

蓝莲花,象征着高洁、清净。它那独有的蓝色,更是代表着一种不与世俗妥协的执著。正如“渔”2017秋冬「蓝莲花」系列,一路追寻初心,让传统在融合中重生、在新解中传承,演绎古典与摩登兼具的新东方气韵。

在“渔”生动的笔触之下,充满东方意象的蓝莲花以新颖的方式登场,绝妙的精工技艺与简约的线条剪裁组合出无限的惊喜。

/ 渔·设计中的巧思 /系列灵感来源于比利时画家埃尔热所创作的连环画《丁丁历险记》丛书中的「蓝莲花」,设计师以蓝莲花图案为主,融入清新不失明艳的色彩,让传统刺绣元素焕发崭新的生命力。

绽放的蓝莲花、欢跃的白兔

充满着灵气与童趣

配合明快的色调与细腻的工艺

显露古典与现代相融的魅力

No.1 有型短夹克

▲ 外套FFLC3027 上衣FFLC2218

帅气的短款夹克,不挑身材,带来舒适的穿着感。生动的绣花,为整体赋予童趣与新潮。松紧设计的袖口和下摆,能更好地修饰身型。

No.2 优雅连衣裙

▲ 连衣裙FFLC0061

花瓣边领口,烘托出浪漫柔美的女性魅力。镂空式蕾丝中袖设计,简洁又不失妩媚。在绣花的映衬下,整个造型倍增几分清丽。

No.3 俏皮牛仔裤

▲ 外套FFLD3407 上衣FFLC2015 裤子FFLC6008 鞋子FFLCC036

兔子、蓝莲花等动植物,化为细腻的刺绣跃上牛仔布,展露复古俏皮的另一面。搭配水粉色的短款皮草,显利落之余又能兼顾优雅和温暖。

No.4 别致羽绒服

▲ 羽绒FFLD5026 毛衫FFLC1315 裤子FFLD6402

围巾FFLDA029  鞋子FFLCC036 包包FFLCC041

深色调羽绒外套在视觉上具有收敛效果,既显瘦又稳重,清雅的蓝莲花刺绣中和了整体的沉闷,增添了一份亮丽感,颠覆过往人们对羽绒服的单调印象。

渔牌 渔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渔牌女装2017秋冬「蓝莲花」系列:东方气韵的摩登新解

上一篇:Koradior elsewhere看剧学穿搭 | 学习《猎场》女主的职场搭配

下一篇:恶劣天气影响时尚零售,轻奢品牌Coach第一财季销售继续下滑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渔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