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宜家“夺命抽屉柜”又出事儿了!召回地区不包括中国

宜家“夺命抽屉柜”又出事儿了!召回地区不包括中国

| | | | 2017-11-28 08:09

宜家销售的马尔姆系列抽屉柜,如未固定到墙上,可能会发生因倾倒致儿童死亡或受伤的危险。因床头柜及橱柜致多名儿童死亡,也被称为“夺命抽屉柜”。宜家去年宣布召回美国及加拿大市场约3500万件、中国市场166万件“夺命柜”。

近日,宜家宣布在北美召回1730万个抽屉柜。原因是,曾多次发生“命案”的马尔姆(Malm)系列抽屉柜,又因柜子翻倒砸中一名儿童造成死亡。

已造成8名儿童死亡!宜家这款抽屉柜请牢牢固定

探访发现,宜家北京西红门店与四元桥店仍在售此类抽屉柜。宜家中国区公关经理许丽德称,该系列家具在中国没有召回计划,销售的抽屉柜搭配有固定配件。

宜家销售的马尔姆系列抽屉柜,如未固定到墙上,可能会发生因倾倒致儿童死亡或受伤的危险。因床头柜及橱柜致多名儿童死亡,也被称为“夺命抽屉柜”。宜家去年宣布召回美国及加拿大市场约3500万件、中国市场166万件“夺命柜”。

召回地区不包括中国

此次宜家召回的依然是马尔姆系列的抽屉柜。在宜家中国官网上,该系列抽屉柜在售的有“两斗抽屉柜”(高55厘米)、“三斗抽屉柜”(高78厘米)、“四屉柜”(高101厘米)和“六斗抽屉柜”(124厘米)等规格。产品说明中提到:此家具须利用产品包装内的安全配件将其与墙面固定,防止翻倒。

央视财经消息,瑞典的家具和家居零售商宜家家居日前再次强调,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共计1730万个抽屉柜。宜家在去年就已经发布了召回通知,此次再次宣布是因为又有一名儿童被翻倒的家具砸中身亡,截至目前类似事故已造成8名儿童死亡。

据悉,这次召回的依然是马尔姆系列的抽屉柜,如果没有被正确的固定在墙壁上,即使是刚会走路的孩子,也能轻易将柜子翻倒。宜家这次召回行动只限美国和加拿大,适用于高于60公分的儿童用抽屉柜以及高于75公分的成人用抽屉柜。其中包括800万个在2002年到2016年6月间卖出的马尔姆抽屉柜。 


IKEA宜家 IKEA宜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宜家“夺命抽屉柜”又出事儿了!召回地区不包括中国

上一篇: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7秋冬系列单品画册

下一篇:茵曼“出淘”之后:“千城万店”仅实现4.5%,方建华为什么不担心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宜家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