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生活在左2017冬季 会穿红色让大雪的十二月也不再寒冷

生活在左2017冬季 会穿红色让大雪的十二月也不再寒冷

| | | | 2017-12-12 09:09

又是一年年末时,衣橱大换新的时候,你应该也经常有这样的烦恼,很多衣服的利用率不高。所以本次的左搭,生活在左为大家呈现的是,一件衣服的多种搭配。

< >

Look A:粉色真丝连衣裙+胸针

平日周末的时候会经常和好朋友们聚会,女生嘛,总是希望自己更精致一点,所以我会准备很多小配件。这个胸针圆圆的,很可爱,用它将这条裙子丰富的层次做出变化后,有满满的新鲜感,我觉得搭配的乐趣就在于此吧,把一件旧衣服搭出新裙子的感觉。

Look B:粉色真丝连衣裙+粉色腰带

在左家的粉色单品是每次上新我都会关注的,这件真丝连衣裙对于我们这些老客户来说,是很经典的一件单品。真丝的裙子穿起来摆动又飘逸,显得整个人都会特别灵动。所以我用了一条粉色腰带来强调身高比例。

Look A:红色套头羊绒衫+中长款过膝羊毛裙

身上的红色毛衣我很喜欢,很贴身不扎人,厚度也够。最重要的是颜色够美,还有什么比这样的红更适合年末时分穿着呢。领子的设计很修饰脖子的线条,也非常提升整体的气色,在沉闷的冬日,选择这样一件红毛衣是绝对不会出错的。至于这件裙子,面料摸起来很厚重,但特有的花纹却让它远看有似是蕾丝的轻盈感。此外,我还搭配了自己的珍珠耳环,一身严肃又不失活泼的通勤装就这样出现了。

Look B:红色套头羊绒衫+黑色长裙+腰带

红加黑的搭配很好看,这条裙子因为羊毛材质很有质感,触感也很棒,很有秋冬感。裙子非常修身,长度属于很多腿型的福音,完美遮住我粗的那部分。流苏的设计都是小心思哦。配饰的话,我选择了一条有特色的腰带做出腰身,这样看上去更有干练的感觉,鞋子的颜色也小小的呼应了一下。

Look A:酒红色旗袍+秋冬新款手工立体绣花羊毛呢外套

这件大衣我很喜欢穿,它的版型很好看,属于很百搭也很经典的那种。厚度的话,我觉得不加棉的大衣这个厚度已经够了,至少现在广州这个天气,里面穿一件薄一点的内搭就没问题。把旗袍穿在大衣里面,我觉得是蛮特别的,即使脱掉也依然是一件让人有记忆度的单品。

Look B:酒红色旗袍+红色廓形毛衣

冬日里的周末,想要放松自己的时候我会选择一双平底鞋,加这样一件开衫。一个同色系的叠穿,把旗袍穿在了里面,增加了层次感。这是一身很上镜的搭配,所以拍照的时候我都在随意旋转,也非常感谢摄影师抓拍到我这些自然的瞬间,毛衣的纹理感显得很灵动。

Look A:粉色绣花拼接长裙+粉色披肩

每个女生的心里都会有少女心情节,我也不例外。所以看到粉色披肩的第一眼,我选择的是将它裹在头上,就像童年时候经常玩的那种。过完瘾之后当然日常的穿法,还是把这条披肩搭配裙子啦。参加一些年末的活动,看画展,话剧这种活动我觉得就应该这样看,为日常的一条裙子增添了一点仪式感。

Look B:粉色长裙+腰带+绣片发饰

想要造型感更强的时候,我也会尽量的利用一些小巧思。比如之前旅游时候购入的这件绣片,我用它做了发饰戴在头上,再加一条腰带做呼应。一件左家的粉色连衣裙显得更加甜美。

Look A:红色高领毛衣+白色阔腿裤+白色打底衫

到了年末,天气越来越冷,高领毛衣绝对是我们最爱的一个单品。而好看的高领毛衣不仅是为了保暖,最好就是保暖与时尚兼具。颜色温暖也适合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各种派对。毛衣下侧的设计增加了质感。我这次搭配的下身选择了白色阔腿裤,走的是潇洒的路线。走起来非常随性帅气,偶尔尝试一下这种风格,发现自己不同的一面。

     
生活在左 生活在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生活在左2017冬季 会穿红色让大雪的十二月也不再寒冷

上一篇: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8春季新款流行趋势

下一篇:Oscar de la Renta女装2018早秋系列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生活在左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