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宏基《墨兰》获珠宝届奥斯卡“年度杰出珠宝设计”奖

潮宏基《墨兰》获珠宝届奥斯卡“年度杰出珠宝设计”奖

| | | | 2017-12-14 11:16

   12月12日,中国最顶级珠宝盛宴的2017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在北京闪耀举行,这一夜宴更被誉为中国“高级珠宝奥斯卡”,是国际高级珠宝界最重要的评选活动之一。

2017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活动现场

活动当晚,除了许多高级珠宝品牌同台竞技,还齐聚了时尚界的各路大咖——珠宝精英设计大师、国际名流和当红明星古力娜扎、吉克隽逸、蒋梦婕、张嘉倪等。

潮宏基珠宝品牌经理林佩璇女士(左三)上台领奖

此次获奖作品《墨兰》,被誉为东方智慧及美学的化身。作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画兰史上影响力极大的元初画家名作《墨兰图》。设计师以饱含中国风禅意的兰叶为灵感来源,寥寥数笔兰叶线条,刚柔并济,以中国风的极简主义审美诠释了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处世温婉优雅却拥有独立的态度和坚定的信仰。

作品以K金材质,辅以若干美钻呈现,通过彩金的潮流魅力,令现代时尚态度与简约雅致之美相辅相成,迸发出坚定不移的美。

古力娜扎等明星出席2017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

晚宴上,中国彩金珠宝领导品牌潮宏基珠宝CHJ JEWELLY凭借着以中国风禅意兰叶为设计灵感的作品《墨兰》,荣获了“年度杰出珠宝设计奖”,也完美演绎出2017年高级珠宝的艺术之美。

潮宏基墨兰系列Orchidee

潮宏基珠宝屡获高级珠宝奥斯卡“年度杰出珠宝设计奖”殊荣,也是业界及消费者对潮宏基珠宝的一次次肯定。作为中国时尚彩金珠宝的领潮者,潮宏基珠宝一直坚持创新的设计理念,以独特的原创设计和深厚的东方底蕴而惊艳西方珠宝界,不仅在众多国际珠宝盛宴中屡获奖项,也成为中国珠宝界的唯一代表走进世界最顶级时尚珠宝展览会舞台“巴塞尔珠宝展”的珠宝品牌,为东西方珠宝艺术的交流做出了贡献。糅合东方艺术与国际时尚的时代正在启幕,而潮宏基珠宝也将继续闪耀在每一个时尚之夜。

CHJ JEWELLERY潮宏基 CHJ JEWELLERY潮宏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宏基《墨兰》获珠宝届奥斯卡“年度杰出珠宝设计”奖

上一篇:CC&DD女装2018春季新款风尚大片

下一篇:Max Mara麦丝玛拉女装2018年早春系列粉色大衣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潮宏基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