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太平鸟女装 明星跨界“撞衫”,玩转时髦搭配法则

太平鸟女装 明星跨界“撞衫”,玩转时髦搭配法则

| | | | 2017-12-18 10:22

翻翻你的衣橱,总能找出一两件卫衣或是阔腿裤。它们究竟拥有什么样的魅力?竟然让百变天后蔡依林、国际超模贺聪及实力唱将张靓颖“花样撞衫”,令知名演员刘涛、戚薇与江铠同也深陷“时髦漩涡”,快跟随PEACEBIRD WOMEN去一探究竟吧!

< >

张靓颖

作为目前唯一登上维密舞台的亚洲歌手,前不久刚以“泡面头”亮相的实力唱将张靓颖,焕然一新的风格令她备受瞩目。而靓颖的这件PEACEBIRD WOMEN人物肖像卫衣,早就“悄悄”预告了当晚的惊艳造型呢!

贺聪 + 蔡依林

时髦的女孩们,没件个性卫衣还怎么出门!但能够同时征服百变天后Jolin与国际超模贺聪的卫衣,究竟长什么样?别瞎猜啦,无需过多繁杂的装备,拥有一张抽象派艺术的PEACE BIRD太平鸟“撕裂”人脸就够酷够吸睛!

戚 薇

秋冬的一百种时髦法则中,丝绒有着绝对的发言权!就连霸气十足的“戚哥”戚薇也不会放过这张“混搭王牌”,PEACE BIRD太平鸟细腻垂顺的质感令平凡的阔腿裤时刻焕发时髦光泽,整体造型高街范十足。

刘涛

自带时髦属性的连身裤简直就是“懒癌星人”的福利,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的时候,它总能闪耀登场!温柔大气的涛姐总能用最简单的搭配轻易赢得时髦感,PEACE BIRD太平鸟为萧瑟沉闷的冬日注入几分活力明媚。

江 铠 同

谁说甜美系女孩与率性阔腿裤无缘?元气女神江铠同早就悄悄地在阔腿裤上加入了柔美的荷叶边,不对称绑带元素更添几分俏皮韵味。无论是光感丝绒绑带上衣,或是轻柔色系的衬衫,都能将时髦度加持到满分!

     
PEACE BIRD太平鸟 PEACE BIRD太平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太平鸟女装 明星跨界“撞衫”,玩转时髦搭配法则

上一篇:EP雅莹女装2017冬季新款复古时尚搭配推荐

下一篇:Badgley Mischka女装2018早秋新款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太平鸟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