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ESEL为庆祝中国农历狗年推出新年精品系列

DIESEL为庆祝中国农历狗年推出新年精品系列

| | | | 2017-12-27 13:43

  作为热情、独立与自由自我表达的标志性品牌,为庆祝中国农历狗年的到来,DIESEL 以狗狗的优秀品质为创作主题,凝聚出非凡设计灵感,融入品牌一直秉承的摇滚不羁的DNA ,隆重推出了新年限量精品系列。

  狗狗是忠诚与诚实的象征,据说狗年出生的人都有着极其优秀的品质:他们勇敢、直率、友好、笃定、忠实、睿智、值得尊敬,拥有强烈的责任感与正义感。一贯鼓励人们突破常规,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DIESEL再次结合品牌自身的核心特色,以其特有的理解方式创造并丰富狗年文化,为其增添特色。

  该精选系列以标志性吠犬印花图案为主题,以摇滚不羁的设计全新打造,独具特色地将中西文化的彼此交融完美呈现,为中国与全球各地的时尚爱好者献礼。

  精选系列包括 14 款单品,从服饰、牛仔到包袋和配饰,十分丰富。吠犬印花图案巧妙地将独特的插图和流行色运用完美融合,配以 DIESEL字母 标志,以浮雕的形式压花点缀皮夹克,或以精美刺绣的方式装点飞行员夹克、毛衣、T 恤和配饰。对于女装单品,这令人惊艳炫目的吠犬图案则被改为更符女性气质的黑白版。

  新款皮夹克以黑色为基色,穿插银质拉链细节,将粗狂不羁的摇滚风情肆意挥毫书写。所用皮革全部经过顶级工艺处理,使皮夹克外表触感光滑,配以天蓝色绸缎里子,柔韧合身。可翻转两穿的飞行员夹克,背部锈有犬吠标志,极具张扬个性。该款飞行员夹克采用混棉材质,袖口、腰部通过特殊设计,以达到极佳的延展效果。

  牛仔单品采用纯黑色特殊面料制成,确保色泽纯粹持久。经过不规则细微摩擦处理,打造极其独特的外观,同时搭配各具功能的配饰和撞色缝线,更显别致。这些精心设计的元素凸显了DIESEL狗年全球狂欢精选系列的考究品质与时尚风格。

  精选系列还推出男女同款背包,这款背包由尼龙和皮革两种材料混合制成,内外两侧均饰有口袋,并以标志性的犬吠图案刺绣贴饰,精美醒目。小狗图案是该系列的主要标志,也被运用于吊坠项链之中,彰显桀骜不驯,特立独行的时尚美学。充满趣味且色彩缤纷的短裤和袜子令该精选系列整体造型更臻完善,以无上诚意迎接即将到来的狗年。

DIESEL DIESE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IESEL为庆祝中国农历狗年推出新年精品系列

上一篇:安踏设计冬奥会中国领奖服发布 真的很丑?

下一篇:欧时力母公司赫基集团即将上市 三年内再开超过300家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IESEL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