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雪松控股旗下希努尔前三季净利大增256%

雪松控股旗下希努尔前三季净利大增256%

| | | | 2018-10-31 16:38

今年以来,希努尔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在保持服装主业的同时,果断通过大量并购切入正值朝阳的文旅行业,在三季度获得了丰厚回报。

10月30日希努尔发布2018年三季报,前三季净利润、扣非净利润分别为7940.52万元和1129.7万元,同比大增256.83%和222.19%。

对于三季度盈利激增,希努尔称主要是为新增的文旅业务利润和政府奖励资金。公开信息显示,三季度希努尔文旅版图进一步扩张,6月上线的B2B网站松旅网业务快速增长,雪松恐龙探索王动工,首个文旅小镇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开业……

“经过大股东雪松文旅的重构,希努尔终于告别了靠卖资产续命的困局,文旅业务成长有目共睹。” 一位券商社服行业的资深分析师表示,“文旅业务从根本上改变了希努尔服装业务积弱的局面,希努尔恢复了自我造血功能。”

文旅业务带动业绩快速增长

今年以来,希努尔不断优化业务结构,在保持服装主业的同时,果断通过大量并购切入正值朝阳的文旅行业,在三季度获得了丰厚回报。

三季报显示,希努尔前三季营收9.9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0.46%,主要是本期新增旅游业务收入导致。其中,三季度当季营收达到了6.03亿元,同比增幅达到了212.88%。营收爆发的同时,希努尔利润也在快速回升。三季度当季希努尔净利润达到了7778万元,扣非净利润1267.3万元。

希努尔文旅业务爆发早有征兆,此前披露的中报显示,上半年尚处于投入期的希努尔文旅业务,毛利率就达到了23%,超过了其传统服装业务的21.49%。

而三季度,希努尔的文旅业务更是全面铺开。公开信息显示,希努尔旗下旅游B2B平台——松旅网2018年6月份上以来,截至10月11日,交易金额已近2亿元。

9月12日,希努尔在诸城的项目——雪松恐龙探索王国正式动工,在运营上以“主题乐园+游学小镇”的创新业态,打造世界级恐龙科普探索乐园,切入游学市场风口。

9月18日,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正式开业。独克宗花巷整合当地资源,增添了情景商业及高毛利率的《遇见·香格里拉》演艺秀等项目,在满足游客吃住行游乐娱的同时,也为希努尔业绩提供了新的增长极。

“未来随着一系列演艺项目的落地,希努尔文旅业务的毛利率有望进一步提升。”上述券商分析师表示。

线上线下加速布局文旅业务

文旅业务的快速发展,对希努尔的营收和利润已形成实质支撑。希努尔在三季报中预计,2018年净利润为1.00亿至1.50亿,同比增长172.89%至309.33%,业绩的动力主要源自于服装业务战略升级和文旅业务快速发展贡献。

目前,希努尔仍在持续扩大文旅业务的布局,加强线上线下文旅资源整合和互补,目标是成为中国专业的旅游小镇运营商。

在线上,希努尔在运营松旅网的基础上,还积极与携程、驴妈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文旅小镇、大数据等方面资源展开深度合作,强强联合,推动旅游行业线上线下、旅游资源前端后端的合纵连横,深化旅游全产业链生态一体化。

在线下,希努尔还在持续并购新的文旅小镇项目。希努尔10月16日披露的重组预案显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幸星传媒持有的丽江晖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及丽江玉龙花园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收购标的公司的主要产品大研花巷,位于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内北端,是丽江游客到达率最高,人流量最旺的区域之一。

此前,希努尔已在云南香格里拉、陕西西安、浙江西塘等一线旅游目的地的布局,收购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希努尔在文旅行业的竞争力。

希努尔SINOER 希努尔SINOE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雪松控股旗下希努尔前三季净利大增256%

上一篇:波司登请来了碧昂丝、Lady Gaga钟爱的设计师一起稿联名

下一篇:Najia娜嘉女装2018秋冬新款羊绒大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希努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