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dition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Edition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 | | | 2018-11-12 16:03

想给裹得严实的冬季一点呼吸感,Edition女装2018冬季新款露肤针织衫就是最好的选择。无论是意料之外的露背,还是不对称的露肩设计,都能带给造型惊喜感。结束一天的忙碌,卸下外套,与朋友小酌一杯,沉浸在Happy Hour。

在工作和行程满满的年末,新衣服是早起出门的动力。Buy less but better. 趁双11狂欢季为衣橱添置新宠,从这些单品开始,时刻不忘好好犒赏自己。

正肩西装是90年代的经典单品,少了柔和感却看起来更加帅气又时髦。它特别适合利用顺色搭配穿出层次感,配上西裤干练帅气,也可以单穿将它和不同的流行元素叠加,减轻它的正式程度,更具摩登感。

EA183BLA107

EA183BLA104

想给裹得严实的冬季一点呼吸感,露肤针织衫就是最好的选择。无论是意料之外的露背,还是不对称的露肩设计,都能带给造型惊喜感。结束一天的忙碌,卸下外套,与朋友小酌一杯,沉浸在Happy Hour。

EA183SWT307

EA183SWT311

飘逸的长裙是聚会的不二之选,用系带标出腰身,勾勒出迷人身线。自欧洲中世纪就出现的经典茶歇裙,是贵族小姐在下午茶时换上的舒适便装。交叠式前襟与裙摆摇曳的荷叶边,浪漫中带着复古,周末的下午茶绝对少不了它。

EA183DRS120

EA183DRS118

EA183DRS204

优雅的丝绒、复古的格纹,H型大衣是个子娇小的gentlewoman首选,笔挺的版型让它成为所有款式的大衣中最修饰身材的,能从视觉上拉长比例,同时散发着西装的英气。耐穿百搭,无需费力,随意一披就能轻松出门。

EA183OVC106

EA183OVC105

EDITION EDITI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dition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上一篇:卡迪黛尔CADIDL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下一篇:LAURELINE洛瑞琳女装2018冬季新款驼色流行元素搭配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DITIO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