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OTACOKO帛可女装2018冬季系列新款服饰画册

DOTACOKO帛可女装2018冬季系列新款服饰画册

| | | | 2018-11-16 08:45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你是否也时常觉得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还存在着“另一个我”拥有相似的成长经历和对于事物相似的感受。但是,TA却活得比你酷很多,敢于对讨厌的说不,敢于追求喜欢的一切敢于无畏世俗的眼光尝试那些你不敢尝试的风格,本期即将唤醒另一个酷劲十足的你。DOTACOKO帛可女装2018冬季本波段运用异质拼接、字母提花、明线装饰等手法为“带有未来风格”的单品注入新的时髦张力,羽绒服在经历了前几季打破重组后,本季围绕细节延伸出的表现手法以多种形式呈现,如内外两穿、格纹式等设计增添了新的亮点。

< >

经过设计师们的精雕细琢,羽绒服剪裁回归实用,不规则的菱格纹,独特的凹凸肌理感,领口系带、帽子采用温暖的绒毛设计,在版型、细节上的微妙变化,更符合时髦精对时尚的追求。


针织衫领口运用字母提花设计,充满个性的power感,演绎酷帅街头风。明线装饰裤边,视觉上修饰腿型打造完美腿部比例,白色的压线迹装饰性兼具耐看与实用。


格纹面包式羽绒服具有内外两穿的功能,大面积的亮面带来未来感,本季不管是色调还是结构上,都有了许多细节上的变化,宽压线的设计手法相比传统的密集式时髦感更强。


背带裙自带减龄效果,坑条丝绒和皮料的拼接,无论从视觉还是材质上,都能碰撞出耳目一新的冲击美感。而细吊带上衣则多了几分小女人的妩媚,收腰细节尽显巧思,满足不同阶段的穿搭需求。


高亮度黑色羽绒外套与色彩丰富的内搭糅合,使得整个系列玩味十足,个性的撞色字母绣,蓝与黑的组合彰显奢华时髦态度;可拆卸毛领采用两穿式设计,诠释摩登率性风格。

     
dotacoko帛可 dotacoko帛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OTACOKO帛可女装2018冬季系列新款服饰画册

上一篇:VGRASS维格娜丝女装北京SKP“园趣”限时概念店系列全新发布

下一篇:DAZZLE地素女装2018冬季系列 全黑造型在冬日回归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OTACOKO帛可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