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摩登焦糖色搭配流行趋势

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摩登焦糖色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8-11-17 11:13

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抽绳款焦糖色短款羽绒服,特大毛领,保暖又时尚,包容性强,搭配米色高领拼色毛衫,下搭深蓝色不规则半裙,整体休闲又不失优雅大气。

当优雅遇见艺术

碰撞出属于焦糖色独有的美感

偏偏衣角彰显独特花色

浑然天成的自信大气扑面而来

冬日,用焦糖色

成为兼具简约摩登的都市女郎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抽绳款焦糖色短款羽绒服,特大毛领,保暖又时尚,包容性强,搭配米色高领拼色毛衫,下搭深蓝色不规则半裙,整体休闲又不失优雅大气。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羽绒服的保暖性非常的强,毛领的添加让整体更精致。收腰的设计起到显瘦的作用。搭配焦糖色连衣裙简约时尚,穿着方便。整体的搭配性比较随性能让人穿着更加舒适。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米色H型双面呢大衣,质感十足,版型好,内搭焦糖色印花连衣裙,领巾式立领设计,飘带可脱卸,抓绒里布,保暖性强。整体简约优雅大气,韩范十足。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静谧蓝双面呢大衣,加色款,包容性强,袖子则是运用了绑带的设计凸显女人味。内搭焦糖色毛织拼接连衣裙,领子袖口采用波浪勾花设计,可搭配米色大衣,也可以搭配单卖米色围巾加腰带做层次搭配,简约优雅大气。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米色撞色高领毛衫,搭配同色系羽绒马甲,时尚有新意,下搭黑色打底裤,整体冬季必备穿搭。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静谧蓝中长西装领羽绒服,调节抽绳收腰显瘦,颜色显气质,搭配米色高领拼色毛衫,黑色短款半裙,简约大气,轻松出行。

着一袭优雅

品一抹格调

举手行动之间,成就时尚自我

拍普儿

致精彩美丽的你!

paipuer拍普儿 paipuer拍普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摩登焦糖色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FILA KIDS童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ZDORZI卓多姿女装2018冬季新款“干枯玫瑰色“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aipu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