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江南布衣新推设计师集合店LA SU MIN SO LA,连跌股价再迎涨

江南布衣新推设计师集合店LA SU MIN SO LA,连跌股价再迎涨

| | | | 2018-12-13 17:02

迎来近月最大涨幅。今年4月,在为人所熟知的男装品牌速写的基础上,江南布衣推出新男装设计师品牌“SAMO”。时隔两月之后,江南布衣又在6月宣布推出全新时尚环保品牌“REVERB”。如今新推出的“LA SU MIN SO LA”则是一个全球设计师品牌的发布平台,致力于设计师品牌的孵化和国际设计师品牌的本土化运营。

旗下拥有JNBY、速写、less、jnby by JNBY等八个品牌的江南布衣在今天上午(12月13日)宣布,将新推设计师品牌集合店“LA SU MIN SO LA”。而这也是其今年以来第三次推新。

今年4月,在为人所熟知的男装品牌速写的基础上,江南布衣推出新男装设计师品牌“SAMO”。时隔两月之后,江南布衣又在6月宣布推出全新时尚环保品牌“REVERB”。如今新推出的“LA SU MIN SO LA”则是一个全球设计师品牌的发布平台,致力于设计师品牌的孵化和国际设计师品牌的本土化运营。其产品线覆盖服装、鞋包、饰品、生活用品等多领域,在江南布衣旗下男女装、童装、青少年装、家居等品类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依然是其近年来贯彻执行的多元化品牌发展策略的延伸。

受此消息影响,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股价下跌的江南布衣首次迎来市场上扬,今天股价最高攀升至12.5港元/股,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幅度达7.39%,最终以12.08港元/股收盘,涨幅3.78%。

记者查阅发现,自2016年10月底港股上市后,江南布衣在近两年凭借良好的业绩表现迎来市场看好,股价一路攀升。到今年5月,江南布衣股价最高涨至20.9港元,相较发行价6.4港元已上涨三倍多。

从已公布的2017/2018财年业绩来看,江南布衣仍然保持良好增势。期内实现营收28.64亿元,同比增长22.8%;净利4.1亿元,同比增长23.8%;毛利18.258亿元,同比增长23.8%。到今年6月30日,在全球设有零售店1831家,2018财年零售店可比同店增长达到8.9%。会员账户已超过250万个,2018财年会员贡献零售额占零售总额的68.5%,其中购买额超过5000元的会员账户数目已达16.2万个,贡献消费额达19.2亿元,已超过四成线下渠道零售总额。

而对于江南布衣今年频繁推新品牌之举,市场也曾提出过质疑,如何平衡每个品牌的关注度及资源投放。对此江南布衣回应称,近年来中国消费升级与消费个性化趋势明显,其持续推新品牌意在覆盖细分市场,以不同的产品打动不同的消费者。目前,其每一个品牌的研发设计团队都是独立的,有专门的资源来匹配,彼此间还能共享渠道资源提升品牌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上月底独立设计师陈鹏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指JNBY的一款羽绒服设计涉嫌抄袭其年初在天猫中国日纽约时装周上的发布,因此引来舆论持续发酵。受此影响,江南布衣股价从11月26日至今的13个交易日有9个交易日股价下跌,最近6个交易日更是持续连跌,目前股价已与年初时相差无几,较5月时的最高价跌幅已近一半。

JNBY江南布衣 JNBY江南布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江南布衣新推设计师集合店LA SU MIN SO LA,连跌股价再迎涨

上一篇: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9春季新品系列:印象派的爱恋

下一篇:FILA进入百亿俱乐部,为安踏“多品牌”战略打头阵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江南布衣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