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贵人鸟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被销

贵人鸟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被销

| | | | 2018-12-25 10:49

贵人鸟终止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结项首发募投项目“晋江鞋生产基地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和“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并将节余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近日,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贵人鸟”)发布了关于其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销户的公告。

公告显示,贵人鸟终止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设计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结项首发募投项目“晋江鞋生产基地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和“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并将节余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

鉴于贵人鸟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终止或结项完毕,节余募集资金及产生的利息已按规定全部转至公司基本账户,贵人鸟在兴业银行晋江青阳支行、建设银行晋江陈埭支行、工商银行晋江陈埭支行的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使用完毕,募集资金专户将不再使用。

据了解,贵人鸟已办理完毕上述三家银行募集资金专户的销户手续,并将该事项通知保荐机构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保荐代表人。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贵人鸟与保荐机构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募集资金专户存储银行签署的《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作者:吕锡群

贵人鸟 贵人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贵人鸟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被销

上一篇:MC&ME木茜格女装2018冬季新款圣诞节穿搭

下一篇:Shiatzy Chen夏姿·陈2018秋冬系列圣诞挚选单品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贵人鸟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