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简爱诺JANANNO女装入驻成都王府井百货

简爱诺JANANNO女装入驻成都王府井百货

| | | | 2019-11-11 10:05

JANANNO 简爱诺始终以一颗执着、真诚的心诠释着对成功女性的理解与热爱,用坚守不变的承诺回报她们始终如一的信任与期待!“JANANNO 简爱诺”以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充分展现成功女性的优雅与自信,引领她们不断追求高雅的生活品味!

JANANNO 简爱诺——用简单的方式向顾客传递爱的承诺

JANANNO 简爱诺以优雅诠释气质,以奢华演绎经典。

JANANNO 简爱诺始终以一颗执着、真诚的心诠释着对成功女性的理解与热爱,用坚守不变的承诺回报她们始终如一的信任与期待!

“JANANNO 简爱诺”以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充分展现成功女性的优雅与自信,引领她们不断追求高雅的生活品味!

JANANNO 简爱诺产品采用精湛独特的立体裁剪、考究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特殊工艺的进口面料......

JANANNO 简爱诺永恒演绎着现代成功女性高贵典雅、浪漫奢华的独特个性。

|  地  址  |

成都市武侯区科华中路2号王府井购物中心2F简爱诺专柜

简爱诺JANANNO 简爱诺JANANN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简爱诺JANANNO女装入驻成都王府井百货

上一篇:Lafayette 148 New York拉飞逸女装2020早春度假系列

下一篇:Acne Studios与Mulberry携手推出合作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