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EFEN吉芬女装2020春季系列 成为自己的明星艺术家

JEFEN吉芬女装2020春季系列 成为自己的明星艺术家

| | | | 2019-12-30 16:22

JEFEN吉芬2020春夏系列,流行的 轻快的 迷人的,让JEFEN吉芬赋予你Andy Warhol所说的15分钟名望,成为闪耀光芒的明星艺术家。沿袭二十年的匠心精神与制衣技艺,JEFEN吉芬让属于你的日常着装成为艺术创造,从设计、剪裁再到面料选择上的一丝不苟,力图呈现日常当中属于你的每一个美丽时刻。

以轻盈明艳的衣衫,呈现这个时代的女性优雅、自信、特立独行的姿态,JEFEN吉芬2020春夏系列,为你送上波普艺术的愉悦洗礼。

流行的、轻快的、迷人的,让JEFEN吉芬赋予你Andy Warhol所说的15分钟名望,成为闪耀光芒的明星艺术家。

沿袭二十年的匠心精神与制衣技艺,JEFEN吉芬让属于你的日常着装成为艺术创造,从设计、剪裁再到面料选择上的一丝不苟,力图呈现日常当中属于你的每一个美丽时刻。

更为年轻化的廓形与色彩,更为戏剧化的质感对比,更为丰富的印花与色彩。

脱胎于波普艺术品的设计细节,让你的每一天都是一场派对,有着万花筒一般的多元与绚烂。

以精纺羊毛面料打造的JEFEN吉芬经典款套装,帅气干练的戗驳领双排扣西装和线条流畅的精裁直筒西裤打造修长纤瘦的身材,搭配上柔美又明亮的粉彩更展现出春日里的干练与优雅。女星张棪琰早已抢先上身这款套装出席新作发布会,展现率性而不失亲和的大女人形象

衣橱中最实用的针织开衫,以潮流感的oversize廓形和slogen与条纹印花点缀打破沉闷。柔软的棉质与羊毛混纺材质让你随心打造轻松惬意的日常造型。

源自Andy Warhol作品的清新印花搭配极致亲肤舒适的100%蚕丝双绉面料,以不露声色的精致带来春日里浪漫愉悦的新面貌。不对称下摆的衬衫裙知性而灵动,加入抽褶绑带装饰和泡泡袖设计的衬衫则更显甜美随性。

装饰主义风格的精致印花搭配粉彩色调展现早春时节的温柔姿态,真丝重绉面料的珠光感肌理与细腻的肤感让你举手投足都充满魅力。率性时髦的古巴领衬衫和大气华丽的直身廓形连身裙都是春日look的必备之选。

JEFEN吉芬 JEFEN吉芬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EFEN吉芬女装2020春季系列 成为自己的明星艺术家

上一篇:LANAFAY啦娜菲女装2020春季造型重点

下一篇:浪漫企图 mu女装2020春季新款服饰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EF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