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la bla bra年轻内衣潮流的引导者、以玩味十足的潮人内衣跨入时尚界

bla bla bra年轻内衣潮流的引导者、以玩味十足的潮人内衣跨入时尚界

| | | | 2013-10-12 14:58

bla bla bra由香港、日本、阿根廷等多位国际顶级设计师联手倾力打造,品牌跳出传统内衣框架,集创意、自由独特品牌个性于一身,以玩味十足的潮人内衣跨入时尚界,在拥挤的女性内衣市场上另辟新径——“潮内衣”。

bla bla bra年轻内衣潮流的引导者、以玩味十足的潮人内衣跨入时尚界

  从创立至今,bla bla bra具有核心的品牌定位,拥有独特的品牌个性和内涵,并已形成了个性鲜明的产品风格,并在短时间内创造了一个个销售传奇,在香港创造了日均销量过十万的记录,开创了销量千万级别的大店。

   品牌定位精准,传递“fun and sexy”个性

  Blablabra品牌定位十分准确,为18-35岁的年轻女性提供“fun and sexy”的时尚内衣,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她们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就像我们的品牌精神“fun and sexy”体现的那样,一群年轻的女孩,聚在一起,让人感觉她们是健康、快乐,而且是可以性感的。

  blablabra品牌拥有独特的品牌个性和内涵。品牌创作以内衣为蓝本的bla精灵,创作一系列BRA人物,由少女至学生,甚至宠物也在其中,然后再加入不同的场景,有马戏团的盛况,有出浴镜头,看似是可爱的体现,但又像活生生的实况写照,就这样构成了一幅幅bla city。从小小的名片、包装袋、内裤盒子、礼品,甚至发展至整个空间设计,也充满这个“城市”的影子,黑白颜色对比强烈,在这里,每个bla 公民都有自己独特的身份,她们每日到处bla bla,享受内衣所想的真正趣味生活。

bla bla bra年轻内衣潮流的引导者、以玩味十足的潮人内衣跨入时尚界 

  产品设计引领潮流  满足多功能需求

  blablabra产品设计引领时尚,从设计理念到产品个性非常鲜明。这得益于品牌追求的创新精神,在产品设计上,以国际的视野,与日本视像设计师太公良先生、阿根廷著名插画设计师Gaston Caba,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创作插画师Keng Saw进行跨界合作,力求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时尚产品,品牌的创新也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肯定,获得了大中华杰出设计大奖,bla bla bra是其中获奖的唯一内衣品牌。

  bla bla bra在引流设计潮流的同时,已形成品牌自己独特的产品风格,更为消费者提供文胸、裤类、塑身衣、家居服,蕾丝睡衣、礼品装、眼罩、浴巾等相关产品,满足时尚女孩的贴身衣物的一站式购物需求。相别于其它年轻内衣品牌,blablabra品牌是欧美风格,产品颜色亮丽,并且文胸种类丰富,功能齐全,不仅能够兼顾外表,而且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类功能需求,以及在不同场合穿不同bra的需求。

    bla bla bra作为年轻内衣的潮流引导者,具有打造世界级品牌的决心,创造像维多利亚秘密的品牌效应,正朝着世界年轻内衣品牌领导者的目标发展。

bla bla bra bla bla br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la bla bra年轻内衣潮流的引导者、以玩味十足的潮人内衣跨入时尚界

上一篇:波司登4000万收购英国男装品牌Greenwoods拓展海外市场

下一篇:沐衣言女装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之—爱丽丝漫游森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