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冬季时尚全攻略 邻家女孩女装2013新冬上市

冬季时尚全攻略 邻家女孩女装2013新冬上市

| | | | 2013-10-14 11:25

  这个冬天,怎么穿才时尚?邻家女孩2013冬季新品为出席不同场合的你,提供最新最全的时尚搭配。严寒挡不住青春的炽热,更何况这个冬季还有许多精彩的节日等着我们:万圣节,感恩节,圣诞,新年,春节……想让自己在各个节日场合中都能表现出众,穿搭上的准备工作可决不能马虎哦!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3冬季新品

       青春系列:以活泼鲜亮的色彩、休闲大方的毛呢外套、宽松线衣等,打造年轻女孩的青春活力look。让你穿得舒适,轻松型动起来。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3冬季新品

      少淑系列:属于气质浪漫的轻熟女选择。用柔和的色彩、别致的印花和甜美的蝴蝶结等唯美元素,凸显气质温婉的淑女形象,为你打造魅力十足的迷人约会装。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3冬季新品


       白领系列:套装是职场的标准选择,但也不是唯一的选择。本季新品推出了许多简约又精致的时尚套装,必定颠覆你对传统套装的刻板印象,更有各式个性风格的OL型搭,扮靓你的办公室生活。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3冬季新品

      流行先锋:当黑、白、红、蓝与千鸟格、波普图、棋盘格、皮草等经典元素结合,将谱写出一种什么曲调?流行先锋系列告诉你,那将是一支气派十足的欧美流行曲。

邻家女孩时尚服饰2013冬季新品

        百搭系列:实用百搭的时尚单品,能让你轻松完成风格百变的时髦造型。即便是最基础的牛仔裤、T恤、棉衣或羽绒服,在看似普通的款式上,我们也做了细节的精心设计。

邻家女孩 邻家女孩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冬季时尚全攻略 邻家女孩女装2013新冬上市

上一篇:都市牛仔演绎都市爱情,ABLE JEANS助力《辣妈正传》高收视率!

下一篇:LIJIALI莉佳丽女装2014春夏发布会之——花样年华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