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卓雅女装2013秋冬新款服饰搭配 JORYA卓雅女鞋、包包2013单品

卓雅女装2013秋冬新款服饰搭配 JORYA卓雅女鞋、包包2013单品

| | | | 2013-10-14 14:02

JORYA无袖收腰连身裙,素雅的黄白格,平静而优雅。其领子上的钉珠及门襟处的荷叶边装饰,带给整个造型以迷人的光芒。端庄的红白格小西装外套,搭配红色造型感百褶短裙,优雅的同时多了一份年轻俏皮。再加上彩色印花裤袜及红色蝴蝶结高跟鞋,大胆而趣味十足,可尝试出街或参加姐妹们的聚会。

  华丽的欧根纱材质运用,加上甜美的粉色调及微微蓬开的百褶裙摆,营造轻松而愉悦的派对氛围。

  JORYA无袖收腰连身裙,素雅的黄白格,平静而优雅。其领子上的钉珠及门襟处的荷叶边装饰,带给整个造型以迷人的光芒。

JORYA卓雅 JORYA卓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卓雅女装2013秋冬新款服饰搭配 JORYA卓雅女鞋、包包2013单品

上一篇:《名人堂》男老板大作战 谁最懂女人心

下一篇:TAHAN太和女装2014春季订货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