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豪麟再添新店·荣耀进驻深圳西乡天虹

豪麟再添新店·荣耀进驻深圳西乡天虹

| | | | 2013-10-25 14:25

2013年10月25日,豪麟名鞋再添新店,荣耀进驻深圳西乡天虹店。豪麟名鞋麾下汇集名声显赫十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同一屋檐下的不同世界。

豪麟再添新店·荣耀进驻深圳西乡天虹

  荟萃世界名鞋、演绎名流品位——豪麟。豪麟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进驻深圳、东莞等各大高端商场,如万象城、益田假日广场、COCOPARK购物中心、君尚百货、深国投广场、大梅沙奥特莱斯。

  进到豪麟的店铺,都可以从统一的话术,统一的动作感受到这些时尚顾问对于“元首级服务”的理解。所有豪麟人的理念是要让所有光临豪麟的顾客都感受到元首级的礼遇,尊显顾客的身份。在服务的过程中,让顾客都能受到这些皮鞋顾问是在协助顾客提升形象品味!

豪麟 豪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豪麟再添新店·荣耀进驻深圳西乡天虹

上一篇: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2013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2013秋冬流行趋势

下一篇:王子密码服装赞助之《奋斗吧!青春》--你有么有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