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R男装2015夏季/历史探知&想象无边/酒会 今夜炫烂九龙湖

GR男装2015夏季/历史探知&想象无边/酒会 今夜炫烂九龙湖

| | | | 2014-10-15 12:32

光束聚集处,GR 2015夏季/历史探知&想象无边/酒会 以惊艳的姿态映入眼帘。各位GR家人缤纷入席,国外乐队登场为我们带来风情的演唱,伴随美妙的音乐,各位家人一边品尝美酒与甜点,一边自由畅谈,回味与GR的一点一滴。

  夜晚初降,数道光束划破天空,九龙湖犹如化身为时尚神秘的夜都。

  光束聚集处,GR 2015夏季 / 历史探知&想象无边 / 酒会 以惊艳的姿态映入眼帘。

  各位GR家人缤纷入席,国外乐队登场为我们带来风情的演唱,伴随美妙的音乐,各位家人一边品尝美酒与甜点,一边自由畅谈,回味与GR的一点一滴。

   在一场激情演唱过后,顾总出席发言“感谢大家与GR的共同成长,在未来的道路上,GR更将以稳健的姿态乘风破浪,与GR家人们一同开辟出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今夜,九龙湖因GR而灿烂!

  GR时尚男装加盟: http://www.chinasspp.com/brand/80479/

GR(GRSAGA) GR(GRSAG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R男装2015夏季/历史探知&想象无边/酒会 今夜炫烂九龙湖

上一篇:匹克平淡备战双11:整合经销商甩库存

下一篇:NATURALLY JOJO女装品牌2014秋冬形象大片 2014秋冬新款女装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