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巴柯拉童装2014秋冬新款 PCORA巴柯拉2014秋冬童装新款搭配图片

巴柯拉童装2014秋冬新款 PCORA巴柯拉2014秋冬童装新款搭配图片

| | | | 2014-10-15 14:04

童装时尚前沿从来都不缺乏品牌童装的参与,而无论款型如何变化,品牌怎样变化,“巴柯拉”童装每年都是时尚前沿的一员,之所以有这样的优势表现,是和其品牌服装设计的时时创新密不可分的。

  深秋季节,“巴柯拉”童装全新冬季系列服装已经上市,整体所展现的是时尚,童趣以及律动的活力。廓形工整,色调淡雅非常适合孩子穿着。

  棉服和绒料是“巴柯拉”童装冬季主打服装材质,此二种材质不仅在保暖度方面非常出色,而且更具有美观大气的表现。在面材设计中很少使用贴饰和印花,如此设计虽然在欢快主题上有所缺失,但却让服装更具有档次感。

  寒冷的冬日里体会到犹如夏日的温暖,“巴柯拉”童装让孩子的这一想法得以实现,优质的纯棉内质,搭配缩紧防风设计,让童装的保暖有了最出色的展现效果。


PCORA巴柯拉 PCORA巴柯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巴柯拉童装2014秋冬新款 PCORA巴柯拉2014秋冬童装新款搭配图片

上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2014秋蜂腰小裙

下一篇:十月妈咪孕妇装品牌2014秋冬装新款 十月妈咪2014秋装孕妇装搭配及款号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巴柯拉童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