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水孩儿蝉联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水孩儿蝉联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 | | | 2014-10-15 14:35

  水孩儿品牌创立于1995年,专注中国儿童服装的设计研发、渠道推广以及产品销售21年。产品系列满足了2~15岁的儿童穿衣需求,符合中国儿童的成长发育特性,以舒适休闲、简约大方的风格赢得了中国父母的喜爱。

  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儿童的穿衣习惯不断改变,水孩儿童装积极调整产品的设计风格,率先与国际接轨,打造了时尚休闲,色彩绚丽的鲜明特点;简约舒适的设计理念,精益求精的加工工艺,让水孩儿在众多童装中脱颖而出;21年的积累与沉淀,让水孩儿拥有了自己的营销体系、管理系统;优秀的营销团队,完善的培训机制,全面的配套服务为全国的加盟商保驾护航。作为本土的优秀童装,水孩儿迅速占领了国内市场,销售额、销售量连续十年北京市场双料第一,全国名列前茅。 “穿水孩儿过大年”曾是北方儿童街头巷尾的口头禅,水孩儿销售网点遍布了中国大江南北上百个城市,并以飞快的速度在增长。

  中国十大童装品牌是中国服装协会根据权威数据及第三方资讯公平客观评选出来的,水孩儿获得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名至实归。自2009年开始,水孩儿已连续获得“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至今。荣誉的背后是水孩儿为每一件衣服投入的精力和心血,专注于好产品,是水孩儿永远的宗旨。荣获十大,只是开始,好的东西不需要排名。而是人们心中对独特风格的欣赏、对品牌的认可。

水孩儿souhait 水孩儿souhai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水孩儿蝉联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上一篇: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4冬季新品第一波-太空滑雪

下一篇:Canlemon珂莱曼品牌孕妇装2014秋冬新款画册 Canlemon品牌孕妇装新品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水孩儿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