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tto迪图女装向你解析2014阔形外套的穿衣之道 2014女装秋冬流行趋势

Ditto迪图女装向你解析2014阔形外套的穿衣之道 2014女装秋冬流行趋势

| | | | 2014-10-20 15:31

Ditto迪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示范阔形外套的穿衣之道,2014女装秋冬流行趋势。

大衣总能在秋冬时节展现它独有的气质与风度,超码风潮在T台已经延续了几季,今冬依旧是它的天下。与之前不同的是,设计师们诠释的手法从前两季的夸张、醒目到本季更加柔和,用宽松的轮廓衬托女性的柔美与娇小。

一、五六十年代好莱坞极简主义重现

廓形大衣不仅仅是对于上世纪50年代好莱坞的复古重现,更是对那时候的优雅女星们的一种怀念和致敬!摒弃复杂,回归极简的醒目,也许就是好莱坞明星的穿衣之道……


       在50年代风格中,极简主义廓形已经成为设计师们的最爱。赫本在服装搭配上有一种其他人无法比拟的天赋,这是与生俱来的能力,不如从赫本身上寻找些灵感。就像 Miuccia Prada 本人所说:“谁在意什么衣服,这是关于女性的故事。



       奢侈的高级时装曾是专属于贵族的特权,纪梵希与赫本开辟了大牌时装与好莱坞影星的合作之路。赫本在电影《Funny face》中的纪梵希H型套装线条优雅干净,就像赫本本人留给世人的印象一样。



       众所周知,五十年代由 Dior 的“New Look”起,时装界进入“型”的时代。五十年代中期 Balenciaga 与 Dior 都致力于创造独特均衡的完美外轮廓。Dior 对衣服的内部结构进行各种衬垫处理。而技术高超的 Balenciaga 开创全新的裁剪方法。Blenciaga 设计的大衣有着优美的肩线,宽松的腰身,是舒适感与优雅前所未有的完美结合。



       模特身着格子廓形大衣,露出优美的小腿曲线,头卷檐帽,是五十年代标准的淑女形象。



进入六十年代后,尽管青年文化兴起,也并未冲击廓形大衣在时装界的地位。不管是当时的优雅女星还是如工厂女孩般的时尚 Icon,总有一幅她们穿着优雅的廓形大衣对着镜头微笑的画面,这几乎成为60年代的时代标致。Vogue 杂志1966年的时装大片中着廓形大衣的模特几乎那个时代时尚女孩的缩影。

二、廓形大衣三大主流款式


廓形大衣是秋冬永恒的主打款。主要的廓形大衣款式包括 A型 X型及 O型。
跟随我们Ditto迪图女装的购买指南,为自己挑选一款中意的大衣吧!

Ditto迪图女装2014秋冬新款示范

A型大衣



H型大衣

 

DITTO迪图 DITTO迪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itto迪图女装向你解析2014阔形外套的穿衣之道 2014女装秋冬流行趋势

上一篇:THAT’S ALL品牌西安赛格店形象装修照片

下一篇:卡托姿kaitz女包2014秋款广告图片 时尚包包2014秋冬流行色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迪图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