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AMBOLO丹比奴品牌2014秋冬刊现已登陆

DAMBOLO丹比奴品牌2014秋冬刊现已登陆

| | | | 2014-10-21 16:34

本期DAMBOLO秋冬时尚大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探险的浪漫故事,两位摩登名模在洋溢着丰富文化底蕴的唯美古堡内演绎时尚圈的冒险精神。惊奇于宏伟的城堡中渗透出的浓浓神秘感,吸引着丹比奴女郎泰然推开铁门,开始一段梦幻离奇的时尚探险故事,以此寓意时尚界就好比古堡一样充满着包罗万象的各式新奇,而对时尚的追求就好比是一场华丽的探险。

DAMBOLO丹比奴品牌2014秋冬刊现已登陆

  如戏剧般梦幻的形象片构思,引人入胜、勾人心弦的产品展现与富有张力的表现手法,令本季的DAMBOLO秋冬时尚杂志精彩纷呈,不容错过。在感受片中的名模魅力,领略美幻风光的同时,你也一定会被形象片中时尚鞋包,摩登服饰所深深吸引。

DAMBOLO丹比奴品牌2014秋冬刊现已登陆

  本期的《时尚DAMBOLO》更加侧重的是单品的推荐和杂志实用性的提高,书中提到了多种搭配法则以及时尚小tips希望能在大家进行时尚搭配时给予到帮助。

  现在DAMBOLO2014年秋冬刊已登陆官网了,进入丹比奴官方网址→点击导航栏目【Magazine】即可下载欣赏,这个秋冬,因为有《时尚DAMBOLO》而并不沉闷。 

DAMBOLO丹比奴 DAMBOLO丹比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AMBOLO丹比奴品牌2014秋冬刊现已登陆

上一篇:恩曼琳女装2014秋冬服装搭配 恩曼琳长短款羽绒服、及膝包裙等单品

下一篇:ANMANI恩曼琳2014冬装新款女装形象大片 恩曼琳2014冬装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