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第18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童装品牌辛巴呐呐展馆图片

第18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童装品牌辛巴呐呐展馆图片

| | | | 2014-10-25 08:34

辛巴呐呐,一个有故事的品牌:广袤的非洲大草原上生活着狮子的三口之家,小狮子的名字叫辛巴,爸爸妈妈都非常宠爱它,狮妈妈孕育小辛巴的时候,部落长老就用神奇的法杖赋予了辛巴勇敢、智慧、进取众多美好的特质,唯独忘了赋予它快乐。出生后小辛巴近乎完美,可是偏偏不快乐。

  辛巴呐呐,一个专注公益活动的品牌:与其他品牌不一样的是辛巴呐呐没有明星代言,没有央视广告,却悄然的做着很多公益活动,给偏僻山村小学送去礼品,送去美丽新衣,让孩子们感受幸福,快乐成长。

  辛巴呐呐,一个快乐的品牌:辛巴呐呐的理念是一句西方谚语“Hakuna Matata”,在辛巴呐呐工作的每个人都很快乐,而且都自愿把这份快乐传递下去,传递给每一个人。辛巴呐呐用斑马、犀牛、火烈鸟等野生动物为元素的自然设计,配以非洲风情的舞蹈、木雕、面具等艺术魅力的时尚风格打造自然时尚复古,让每个孩子个性着衣的同时感受无与伦比的快乐。

  辛巴呐呐母公司宁波宁澳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集设计、生产、贸易于一体的专业童装企业,现有员工1200余人,年销售4000万美元,公司在设计开发、品质管理、生产管控等方面拥有强大的实力及丰富的经验。品牌定位:3-12岁追求时尚快乐的个性群体(2500px-3750px)。品牌精神:奉献、进取、快乐、高效。

SIMBA&NANA辛巴呐呐 SIMBA&NANA辛巴呐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第18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童装品牌辛巴呐呐展馆图片

上一篇:加比瑞Gabbyloop高端童装品牌亮相第十八届宁波国际服装节

下一篇:Hush Puppies暇步士2014冬季羽绒服新品 2014冬装男款羽绒服搭配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童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