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宁波国时装周:雅戈尔携手CERRUTI DAL 1881合力打造高端品牌MAYOR

宁波国时装周:雅戈尔携手CERRUTI DAL 1881合力打造高端品牌MAYOR

| | | | 2014-10-27 16:43

10月24日,雅戈尔在西子湖畔发布了与全球顶级面料品牌LANIFICIO F.LLI  CERRUTI  DAL1881(简称CERRUTI DAL1881)达成战略合作的消息。当天,84岁的CERRUTI DAL1881掌门人Nino Cerruti亲临现场,与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一起为嘉宾量体取数,合力宣称将集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雅戈尔旗下高端品牌MAYOR。

宁波国时装周:雅戈尔携手CERRUTI DAL 1881合力打造高端品牌MAYOR

  MAYOR品牌系雅戈尔脉承百年红帮的技艺积淀,集成最优质的资源,专为中国政界、商界、学界等精英人士度身打造的高端品牌。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作为“中国梦”的一部分,在日益腾飞的中国,应该诞生品质堪与国际一线品牌相比肩,服务于精英人群的高端品牌。他还表示,此次MAYOR将整合全球最佳面料供应商的优质资源及享誉世界的红帮手工工艺,创造出中国男士一身一“仕”的精彩。CERRUTI DAL1881总裁Nino Cerruti则表示,CERRUTI DAL1881将以其在面料研发领域百余年的历史积淀,为MAYOR遴选出多款轻、薄、软、垂、极富自然还原性的高端面料,成就MAYOR的品质基础。

  同时,雅戈尔将尝试以O2O的方式驱动MAYOR运营模式的创新,通过线下体验与移动互联网的融合,创造新的服务模式。MAYOR现有的60余家门店将提供多种服务模式,如多款成衣直接套选服务;在成衣基础上再行量体取寸的修改服务等,这些定制服务周期只需7天。

  而量身定制的服务周期为21天。雅戈尔在批量量身定制领域已有十多年的探索,通过大数据的集成平台,实现了从量体的数据采集到生产、CAD(计算机辅助设计)、销售、物流一体化的量身定制综合软件系统, 顾客可通过专享时尚热线或网上预约,享受一对一制版及专属设计师服务,确保成衣的独一无二性。定制中还提供2~3次的试衣服务,务求精致细节,更合体修身,凸显个人气质。而定制价格仅为国际高端品牌的三分之一。

宁波国时装周:雅戈尔携手CERRUTI DAL 1881合力打造高端品牌MAYOR

  此外,MAYOR还提供时尚顾问服务,接单 72小时之内,由布局全国一二线城市的门店按就近原则安排专业时尚顾问师上门服务,根据顾客需求,提供时尚衣饰专享服务。MAYOR继杭州门店开张后,将陆续在宁波、上海等地开设新店,未来5年MAYOR将扩张至500家。

  据悉,MAYOR核心技艺团队由红帮裁缝第五代传人夏国定师傅执掌,传承红帮的“工匠”技艺,从量体、裁剪、试样、定样到缝制多部位采用全手工缝制,需要300多道工序的精雕细琢。该团队曾多次为国内政要及社会各界名流定制服装,在业界享有盛誉。

MAYOR MAYO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宁波国时装周:雅戈尔携手CERRUTI DAL 1881合力打造高端品牌MAYOR

上一篇:李如成:精力仍在服装 5年内雅戈尔MAYOR馆要开到500家

下一篇:Mildtree麦中林2015发布秀:幻森精灵--拂过流年的轻风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雅戈尔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