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IVEI艾薇女装品牌2014秋冬季皮草外套流行搭配趋势

AIVEI艾薇女装品牌2014秋冬季皮草外套流行搭配趋势

| | | | 2014-11-12 08:30

AIVEI系结合意大利时装设计群,共同打造与世界流行同步的时尚品牌。旨在引领所有穿着AIVEI的女性在时光的流转中体味国际时尚带来的愉悦感受。

   讲究实穿性和时尚性的平衡,采用高贵豪华的面料精制而成,她擅长运用多变的款式展现独特的设计:精致流畅的剪裁、浪漫柔美的线条,风格游刃于简约与繁复、含蓄与张扬之间,将现代女性所独有的优雅柔魅、率性大方完美融合在一起,造就了一种全新的“雅致时尚”概念。

   皮草,唱响秋冬的旋律,穿上“她”,你就是街头的时尚主角。

  长款“H”型廓形对身材有着更好的包容性和更多的搭配性,动物图案和纯白色的交错排列更加抢眼,在保暖的同时更能提高着装的时尚度,一袭长款皮草,气场十足。

   怀旧的廓形与品牌浪漫雅致的精髓结合,将传统的呢料大衣,融合复古的A字伞裙,更好的修饰女性漫妙身姿,蓬起的泡泡袖使得整个廓形非常飘逸和灵动。

AIVEI艾薇 AIVEI艾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IVEI艾薇女装品牌2014秋冬季皮草外套流行搭配趋势

上一篇:格纹新浪潮 卓雅JORYA品牌2014秋冬新款女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骆驼连续4年夺服饰品牌冠军 2014双11卖了4.2亿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