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妖魅的冬日Cool——欧时力04冬季羽绒新尚

妖魅的冬日Cool——欧时力04冬季羽绒新尚

| | | | 2004-11-23 10:33

妖魅的冬日Cool——欧时力04冬季羽绒新尚

    当冬日的寒冷袭来,时尚的女人们也苦恼于被淹没在各种深沉的色彩里找不到了自己。御寒与时尚不能并存吗?04年的冬季,由意大利欧时力带来的全新冬日羽绒时尚,将颠覆以住的沉闷,赋予冬日更多的灵性与丰富色彩,将御寒与时尚合并为一。

    意大利欧时力的冬日羽绒系列,打破传统的单调设计与色彩,设计概念由秋冬 “运动”、“寂静”、“叛逆”三大主题灵感而延续,款式多变化,配以芥茉黄、卡其绿、炫紫、中国红......等丰富而极具个性化的色彩,使时尚在冬日的寒风中活跃起来,成为时尚女人们至Cool的冬日时尚武装。

    意大利欧时力让冬日变得可爱。女人从此沉迷在冬日Cool时尚里……

Ochirly欧时力 Ochirly欧时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妖魅的冬日Cool——欧时力04冬季羽绒新尚

上一篇:男装虎都成为央视黄金时段服装“标王”

下一篇:乡村野性 Mango2004冬季回归自然新品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