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名人力捧中华立领 柒牌树立流行风尚

名人力捧中华立领 柒牌树立流行风尚

| | | | 2004-11-29 10:05

名人力捧中华立领 柒牌树立流行风尚

    在华人艺术界,向来流行一种立领情结。歌手姜育恒喜欢身着立领服装出席大型电视晚会,大导演张艺谋特地将一套黑色中华立领作为领奖专用服,功夫巨星李连杰对立领的钟爱就更不用说了。针对这一现象,国内顶级男装柒牌适时推出新品中华立领西服,迅速在名人圈里掀起一股订制热潮。前不久,旅美著名油画家李自健为参加拜占庭王室为他举办的授勋仪式,就专门量身订制了一套柒牌中华立领西服。

 
油画大师李自健

    中华立领以中华文化传统和美学价值观为平台,既搜罗中国古老服装的精髓和脉络,又融合西方精湛的工艺,可谓中西合璧、完美天成。凭借天然的文化传承,它可以给予男士深刻的文化共鸣。追求有内涵、有品味穿衣文化的人们,只要着上一件中华立领,不但可以给人挺拔、利落、轻松、淡定的感觉,还能传达出着装者本人正直、儒雅的内涵和修为。

    油画大师在授勋仪式上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9月25日晚,在比利时的授勋盛典上,李自健一出场便成为全场的焦点,身着一套黑色中华立领的他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温文儒雅的风度,以及神秘而独特的东方气韵,给王室成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晚,他因为绘画领域的杰出成就获颁圣约翰骑士勋章,并被册封为亚太之星爵士。

    据了解,拜占庭王室圣约翰骑士勋章普遍受到国际社会的敬重与肯定,李自健是迄今为止获得该勋章的中国大陆第一人。受勋后,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年近七旬的王子殿下亲自为我披上象征高贵尊荣的爵士袍,并戴上金光闪烁的骑士勋章,那一刻,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话语中饱含的拳拳爱国之情,从他那一身黑色立领服装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

柒牌 柒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名人力捧中华立领 柒牌树立流行风尚

上一篇:原始野性 性感辣妹 ONLY冬装之印第安风情

下一篇:MAXSTUDIO 浓浓女人味道 极具迷人魅力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