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惊艳骇世 善变的美丽 欧时力2005早春预告

惊艳骇世 善变的美丽 欧时力2005早春预告

| | | | 2004-11-29 11:24

惊艳骇世 善变的美丽 欧时力2005早春预告

    意大利欧时力05’春装,强烈地散发着万物复兴春的气息,好像闻到了新鲜泥土的香味,听见了绿枝发芽、繁花盛开的声音,感受到了刚刚苏醒的海洋在展现着澎湃的热情。

    “蔚蓝海岸”、“热带园游”、“浪漫遇见运动”三大主题丰富着欧时力05春季,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的一切,光与影、艳阳、森林、绿叶、鲜花、海洋……都给予欧时力惊艳的冲击力。

    各种自然的绿色、蓝色、粉红、粉黄、粉紫是这一季的主色,依然简洁的款式更注重细节的精致变化,轻盈的纯棉、风情的丝绸、大自然的图案、点缀的印花、蕾丝与流苏……也更显出高贵女人小资的生活情调,还有一点马路天使的个性与善变的美丽。

    “倡导一种时尚的生活”的欧时力,在春风轻拂中肆意地扬抑着不同的自我时尚,让你一起体验春的无穷活力。

热带游园系列:

Ochirly欧时力 Ochirly欧时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惊艳骇世 善变的美丽 欧时力2005早春预告

上一篇:波司登现象深入探讨启迪名牌经济

下一篇:原始野性 性感辣妹 ONLY冬装之印第安风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