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国女装品牌T.B2 /T2R 05春季新款发布会

韩国女装品牌T.B2 /T2R 05春季新款发布会

| | | | 2004-12-10 08:51

韩国女装品牌T.B2 /T2R 05春季新款发布会

T.B2——主题活动:“时尚、成熟、性感”

T2R——主题活动:“青春、活泼”

口号:融合世界时尚文化,在追求高品位的同时不泛创造性。

品牌方向:品牌升级、追求高品位、经典设计、款式多样化的新思路。

品牌风格:纯真、浪漫、性感、洒脱。

整合国内时尚牛仔女装的特色,以特色玩家——演绎出前卫、激情的时尚牛仔服装特色。

    2004年11月29日宇宙星公司在皇家大饭店举行了T.B2和T2R品牌2005年春季新款发布会:

    T.B2拥有众多的韩国优秀设计师,他们时刻捕捉着时尚讯息,强大而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保证了T.B2紧跟世界流行时尚,与众多高档休闲品牌不同,T.B2主张的时尚设计理念:设计追求高品位的同时不乏创造性。韩国传统精深工艺,专利设计独特版型 ,创造了二十多年独特的T.B2风格。本次发布会展示的牛仔系列质地柔软 ,线条硬朗而流畅 ,于不经意间穿越流行空间,闪耀真我个性。

    时尚牛仔T2R作为T.B2的姊妹品牌是年轻、性感、时尚、休闲的品牌形象,它代表着韩国当今流行时尚先锋.面对时尚永远敏感警觉的设计师们,将牛仔元素运用得巧妙而又充满新意,深深浅浅的牛仔蓝糅合了时尚的理念,将精致、秀美和温柔元素都注入到新设计中,使原本粗犷不羁,充满着男性的阳刚之气的牛仔服饰更具小女人味。朦胧的薄纱似的色彩面料、,格子斜纹布拼贴加上自然、立体猫须纹还有毛须边与运动休闲元素巧妙的结合,使牛仔充满了时尚的生活气息和纯纯的花季少女味。

    本次发布会成功的展示了韩国服饰名品T.B2和时尚牛仔T2R在2005年春季的流行趋势。

    宇宙星公司作为赞助方邀请韩国当红明星Rain和演唱组合baby V.O.X等一线明星于2004年12月18日晚在奥体中心举行大型演唱会,本次演唱会的明星将于12月17日17:00点光临国贸晨曦百货T.B2专卖店与歌迷亲密接触。

TB2 TB2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国女装品牌T.B2 /T2R 05春季新款发布会

上一篇:流行最前端 国际知名品牌ONLY 新款登场

下一篇:exte追索过往辉煌 摩登人群成为最In的风潮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