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歌力思——品牌篇 独具特色的自我风格

歌力思——品牌篇 独具特色的自我风格

| | | | 2004-12-23 09:58

歌力思——品牌篇 独具特色的自我风格
  歌力思“ELLASSAY”,源于法国时装大道香榭丽舍的名字,蓄积多年品牌经营实力切入中国女装市场,已在全国百余个大中城市开设连锁专卖店。歌力思之所以能在数以千计的女装"品牌"中逐渐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在于其独具特色的四大优势,即定位准确、款式丰富、快速反应、面料考究。秉承四大优势,歌力思设计适应性强、品牌兼容性大,并善于捕捉每一个商机,不间断上市。

  品牌创立10年来,歌力思人把“创造一流的女装品牌,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去满足市场的需求”作为事业追求的目标,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道路。歌力思董事长、总经理夏国新先生,依靠自身深厚的服装硕士研究生的专业功底和对时装敏锐独到的感悟能力,将法国时装大道的时尚精神与中国女性的审美情趣相结合,融入到了歌力思的品牌中,营造出优雅浪漫独具个性的歌力思时尚世界。由夏国新先生领导的歌力思团队,从一开始就对歌力思品牌进行了明确的定位,将25~35岁的社会型新女性作为歌力思的目标顾客,以优雅、时尚的现代女性风貌作为品牌的风格特征,使歌力思的品牌形象带有独具特色的自我风格,倡导了现代女性自信独立,聪颖智慧、温柔婉约、超凡的着装风貌。

  经过市场的锤炼,歌力思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品牌文化。在品牌理念、审美标准、品牌风格、产品品质、品牌形象等方面都已经行成系统,并用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去体现文化,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歌力思的建设者们又把这种优秀的文化和产品传播到全国,通过强有力的歌力思营销网络在全国建立了150余家专卖店,把歌力思的品牌文化深入到消费者的心中。
  今天,歌力思女装早已步入著名品牌的行列,荣获了“中国十大女装品牌”称号。通过几年的积累,歌力思已经把设计、生产、营销管理等环节提升到女装行业中的较高水准。歌力思的品牌形象也经过了重新的策划和包装,将视觉系统设计进行了专业的规范,特别是歌力思国际时尚盛典的举办,难怪有人说,“歌力思已经具备大品牌的气象了。”

  但歌力思人并不因此而满足,尤其是面临后配额时代的日益临近,夏国新先生曾说过:“进入后配额时代后,我们的对手很多是‘服装巨鳄’,是狼。与狼争食,跑不快就吃不到蛋糕,我们不能妄自菲薄,也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学会多般武艺,我们一定能胜利。”透过这番话,我们相信歌力思这个美丽的品牌故事将会延伸下去。
ELLASSAY歌力思 ELLASSAY歌力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歌力思——品牌篇 独具特色的自我风格

上一篇:国内首家体育用品工厂店亮相:李宁武汉店开业

下一篇:访“思凡”时装首席设计师周红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