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RONA掀起时装营销变革风云

CORONA掀起时装营销变革风云

| | | | 2004-12-24 14:48

CORONA掀起时装营销变革风云

CORONA掀起时装营销变革风云
    ——广东首家超千平米时装旗舰店25日华彩呈现

 

    随着圣诞节的即将来临,广东省首家超大型时装旗舰店开业在即,记者再次来到深圳华强北,切身感受到CORONA深圳华强旗舰店“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雍雅气度与华彩姿容。CORONA深圳华强旗舰店的建成,预示着中国时装营销变革时代的到来,将使中国时尚界风云再起。

千平大店蔚为壮观

    CORONA深圳华强旗舰店店面形象由香港著名设计大师靳埭强先生设计,店面装修由香港知名设计师林伟明先生设计完成,均参照国际最新流行色彩与建筑风格,呈现出简洁、高雅、流畅的美感。CORONA深圳华强旗舰店的建成,开创广东省乃至全国服装行业同类品牌多个之最。

——店铺面积最大。旗舰店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店面外观形象与曼哈时代广场整栋大厦浑然一体,通透的布局,色彩的分割,艺术的陈列,使旗舰店显得蔚为壮观。

——经营理念最新。引入时尚、艺术概念,巧妙融入商业氛围中,以适应现代生活多元化的消费倾向。

——营销模式最强。结合其它行业最具实战性的营销组合,真正“以顾客为中心”,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顾客深层次需求。

——产品种类最多。该店陈列了黑白装CORONA B&W、彩装CORONA COLOUR两个系列的几千款时装,各种配饰更是琳琅满目,令人应接不暇。

——服务水准最高。该旗舰店打出“五星级服务,三星级价格”的服务口号,所有销售人员都经过五星级酒店式服务与导购技巧培训。

个性化的营销模式

    CORONA通过开设这样一个大店,不仅为顾客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而且还提供许多个性化的服务,满足顾客全方位和深层次的需求,从而打造一种全新的极具个性化的品牌旗舰店营销模式。

——服装消费“一站式”。CORONA旗舰店以1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除支撑起品牌的至尊形象外,更能从容展示该品牌黑白装CORONA B&W、彩
装CORONA COLOUR两个系列的几千款时装,包装鞋帽、包、围巾、眼镜、腰带、银饰等各种配饰,使顾客在该店即可实现“一站式消费”。

——时尚、艺术与商业氛围的完美结合。旗舰店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顾客在购物时的各种需求,比如累了可以坐下来喝杯饮料,小憩一会儿,环顾四周还可以看到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让疲惫的身心得到片刻缓解,同时带来愉悦与联想。所以,CORONA在店内设有咖啡休闲厅,辟有香港著名雕塑家施德燕设计的象征性雕塑展区,并不定期举办各种书法、绘画、摄影展,使时尚、艺术与商业氛围进行完美结合,满足顾客在精神需求上的多元化。

——个性化服务满足顾客深层次需求。比如首家汲取家电行业的销售方式,对服装实行送货上门服务;首家引入时装设计师任全职形象顾问,为顾客提供免费的个人形象塑造的专业咨询服务;开展量身定做业务,对顾客看中的款式,如果有特殊需要,也可以重新设计制作;提供五星级服务,所有销售人员都经过星级酒店的严格培训才能上岗,以保证服务专业的专业化,同时由于产品价格定位大众化,所以顾客容易获得物超所值的感受。

——完善的运作体系,有利于市场的快速拓展。目前,随着旗舰店人员的全部到位,培训工作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包括品牌理念、服务宗旨、运作流程、VI体系、企业文化等一系列的相关制度也已经出台。相对于以往的加盟运作,该体系是进一步的细化与完善,管控与操作性得到进一步加强。CORONA通过加大市场执行力度,有利于实现加盟者的快速复制,从而加快品牌的市场拓展。



艺术雕塑美仑美奂
雕塑家施德燕
    1995年于香港大一设计学院完成商业设计证书课程,后于1996年修毕英国利物蒲大学的艺术教育证书。2001年及2004年于澳洲皇家墨耳本理工大学获纯艺术学士及硕士衔。自1995年至今,施氏曾参与多个本地及海外展览,包括“香港双年展”(2001)、“视芸新纪元:当代艺术行再放异彩”(2001)和“艺行桥:加拿大及香港艺术展”(2002)、韩国的“亚洲国际美术展览”(2002),以及日本的“Asian Beauty 亚洲国际美术展览”(2004)等。2003年施氏举办了多场个人展,包括“施德燕个人作品展”及“施德燕装置艺术展”。现从事设计及艺术创作。
    施德燕的作品直接反映她对事物的想法。看她的作品,可以从千丝万缕的线索中了解到艺术行家本人。作品中许多隐藏的象徵符号,表达了她对性别、不平等和歧视等种种问题的看法。她的每一件装置都是一个迂回曲折的故事,道出了自己和其他女性的遭遇,亦隐含了她对世间美好一面的希望。

珂罗娜CORONA 珂罗娜CORON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RONA掀起时装营销变革风云

上一篇:张智霖担任"箭鱼鲨"中国区品牌形象大使

下一篇:歌力思女装05春夏时尚饕餮之夜 延续美丽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