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鞋王森达价值飞跃50亿

鞋王森达价值飞跃50亿

| | | | 2004-12-27 09:48

鞋王森达价值飞跃50亿

  日前,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在深圳发布的第十个年度报告称:中国第一鞋王森达品牌价值达50.12亿元,名列2004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榜第19位。报告还首次发布最具行业领导力的品牌,森达与海尔、联想、五粮液等品牌一起,成为行业第一品牌。

  江苏森达集团是国内最著名的制鞋企业,森达皮鞋产销量自1993年始一直位居全国同行第一,还获得了政府授予企业产品的全部三项最高荣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并跻身全国16家最具国际竞争力企业之列,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市场,还远销欧美、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并与世界第一品牌英国CLARKS、世界第一童鞋自然之子结成战略合作联盟。此外,森达集团还为建湖创税1.0438亿元,为社会提供了2万个就业岗位。

森达 森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鞋王森达价值飞跃50亿

上一篇:MAXSTUDIO 辅以暗色调 贴近自然独领风骚

下一篇:张智霖担任"箭鱼鲨"中国区品牌形象大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