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期待波司登在羊毛衫领域的又一辉煌

期待波司登在羊毛衫领域的又一辉煌

| | | | 2005-10-19 09:03

期待波司登在羊毛衫领域的又一辉煌

  一个名扬四海的世界品牌,一个属于世界的民族骄傲波司登,载着万千朋友的厚爱与期盼,扩大战线,正式大举进军羊毛衫市场,倾力打造中国羊毛衫第一品牌。

  众所剧知,波司登羽绒服是中国名牌产晶、国家出口免验产晶和国家免检产品。先后荣获俄罗斯圣彼得锈、蒙占国乌兰巴托国际博览会金奖,并成功伴随中国登山队、科考队登顶珠穆朗玛峰,远征南、北极。波司登羽绒服连续10年(1995—2004)居于同行业之首,全国销量遥遥领先。2004年12月,“波司登”品牌经权威机构评估品牌价值达45.06亿。2002年9月,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被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围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推荐为16家“向世界名牌进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企业之一(纺织服装行业仅此一家)。近年来,波司登正全力打造国际化晶牌,已与美国卡十邦、Ej奉伊藤忠等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在国内,公司积极推进品牌多元化与产品系列化发展战略,形成以羽绒服为主导,男装女装、运动装、童装、内农、针织、羊绒等多元化发展的新格局。

  雪中飞,是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是中国服装行业颇具实力的后起之秀。2001年6月,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2002年、2003年分别获国家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认证。雪中飞连续五年(2000-一2004)全国销量第二名,已成为中国最具成长性的服装品牌之一。雪中飞精诚推进品牌多元化和产品系列化发展战略,并相继推出针织、羊毛衫、羊绒裤等多款产品系列,形成了多元化发展的崭新格局!

  雪中飞羊毛衫、羊绒裤产品以优质纯正的羊毛和混绒为主要原料,直接面向广大的中高层消费者。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人性化关怀,雪中飞重金聘请国内顶尖毛衫设计师担纲设计,依据人体工程学、仿生学科学原理,融入简约、自然、飘逸的设计理念,选用国际国内最流行的亮色,拥有德国电脑横机,使款式更加新颖独特、丰富多样。雪中飞的每一款产品,无不源于著名设诗师诗意的灵感,并将传统的经典风格与时尚的现代气息完美融为一体:女款经典毛衫毛裤,以澳钻珠片点缀花边装饰,体现了现代女性的高贵、男款经典毛衫,从电脑提花到组织变化,从半高领、V领、圆领到T恤更加注重了细节的变化,其柔软细滑的外表,优质羊毛盼质感,更如彰显出男士倜傥的风度,稳健的内涵。雪中飞以消费者为至尊,深入滑费者内心,将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时尚完黄地结合在一起,准确地扣住了时代脉搏,引领了时尚潮流。

  目前,为更好的造就出一个优秀的羊毛衫品牌,作为中国服装界最具品牌价值的波司登,首度牵手桐乡帅哥服饰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向羊毛衫市场进军,这一举动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受到广泛关注。

  帅哥服饰宵限公司。十多年来一亢致力于羊毛衫产业的生产,销售与研发,在不断的创新和进取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目前公司已拥有各种先进设备600多台(进口电腑横机、手摇横机、韩国进口大圆机,以及套口缝合车),整烫、检验、包装等配套的后处理流水线,精湛的工艺,优良的设备,娴熟的操作,严格的质量控制。帅哥服饰重视品质的精神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每个人都有追求的风格,然而风格是需要挖掘和发现的,只有通过创意和设计,风格才能展现个性和品位。扮演将外在元素加以整合、创新之角色的,是“设计”,公司以年薪50万的臣资,重金聘请国内顶尖的毛衫设计师担纲设计,以确保其引导时尚的优秀品质。澳洲进口的超细美丽诺、高档的羊毛、羊绒为原材料,细丝粗纺,羊绒的品质,羊毛的价格。超越时间的影响,能够做到历久弥新,而不是昙花一现,这一切的高要求使得公司在羊毛衫市场一直享有盛誉。     

  正因为这些高标准的要求,使得波司登羊毛衫这一强强联手的结晶,一经出世,就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高品质的产品,被广泛看好,各地经销商纷纷要求加盟。

  一个优秀强势的品牌,是对生活品质的一种提升。波司登羊毛衫,让每一个拥有的人成为一个品位和成功兼具的人。波司登,民族的骄傲,波司登羊毛衫,骄傲中的骄傲。我们翘首以待,波司登在羊毛衫领域的又一辉煌。

波司登羊绒衫 波司登羊绒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期待波司登在羊毛衫领域的又一辉煌

上一篇:又见成熟,KAISERIN铠琪秋冬趋势(图)

下一篇:野道理 七匹狼成熟男人的N种定义(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