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鄂尔多斯服装品牌启动百店工程

鄂尔多斯服装品牌启动百店工程

| | | | 2005-10-21 09:11

鄂尔多斯服装品牌启动百店工程

  鄂尔多斯启动百店工程

  信报讯(记者杨小丹)以后消费者去鄂尔多斯购物,买到的将不止是羊绒衫,还有休闲男装、休闲女装、皮草、精品内衣等。昨天,记者从鄂尔多斯获悉,鄂尔多斯将在全国打造100家旗舰店,不仅将扩大营业面积,而且还将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北京的旗舰店日前在海淀图书城正式开业。

  鄂尔多斯集团分管国内销售的副总裁张海告诉记者,鄂尔多斯正在逐步改变过去小面积、小规模、单品经营的专营店专卖厅做法全力在销售终端建设数百平米甚至数千平米的大型综合性系列产品专营旗舰店对鄂尔多斯品牌羊绒、羊毛、皮草等品类资源的大力度整合。记者在北京的旗舰店——海淀图书城店看到,该店营业面积达500多平方米,店内甚至还设计了酒吧台。“这是为了与鄂尔多斯的形象符合,给顾客提供高级服务。”

  据了解,目前鄂尔多斯在北京共有22家专卖店、50家商场专柜。

ERDOS鄂尔多斯 ERDOS鄂尔多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鄂尔多斯服装品牌启动百店工程

上一篇:NAUTICA:女船长破解“成长的烦恼”

下一篇:欧洲时尚最前沿的品牌VERO MODA(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