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鄂尔多斯力推旗舰店新概念 蓄势打造品牌航母

鄂尔多斯力推旗舰店新概念 蓄势打造品牌航母

| | | | 2005-11-15 08:46

鄂尔多斯力推旗舰店新概念 蓄势打造品牌航母

  快速消费品随着市场的成熟,同质化倾向越来越严重,竞争日益加剧,造成了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不断下降,重复购买率降低,购买的随机性不断增大。

  正因为这些原因,越来越多的品牌意识到了在消费终端对购物者进行营销的重要性,只有强化终端的影响力才能提升实际的销售力,因为顾客往往在最后掏钱的一刻才作出决定。但问题是卖场环境狭小、产品单一,现有的终端缺乏有效的文化氛围、缺乏吸引顾客的强势手段,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渐渐成熟的理性需求和便捷购物需要。

  如何解决面前凸显的问题,记者通过调查发现,目前在国内众多的驰名品牌中真正能自解束缚的企业还没有几家,鄂尔多斯作为中国乃至世界羊绒服装行业的领导品牌,在充分研究和分析了国际上如MASA等成功品牌的经营模式后大胆尝试,破天荒地要走出一条以旗舰开路、服装航母全力挺进的发展之路。

  鄂尔多斯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在初步完成网络建设和品牌塑造的情况下,一举打破了单品打天下的战略格局,在羊绒产品经营完全能掌控的同时又大举进入了羊毛衫、休闲男装、休闲女装、皮草、精品内衣等服装领域,形成了主业引路、从业并进的大服装发展态势。据鄂尔多斯分管国内销售的副总裁张海介绍,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速度的不断加快,国际大牌纷纷以合资合作等形式抢滩中国市场,对中国的传统产品和传统品牌形成了强大的攻势,如何应对和缓解这些来自世界各方的压力和挑战,鄂尔多斯有其比较长远和宏大的设想,就是率先在中国的服装领域打造一艘能与任何一个世界服装舰队相抗衡的服装航母,引领中国的服装共同圆一个大品牌、大服装之梦。

  记者了解到,为了完成庞大的圆梦工程,鄂尔多斯目前已启动了在全国范围内投资数亿元的百店工程。据了解,鄂尔多斯现在在逐步改变过去小面积、小规模、单品经营的专营店专卖厅做法,全力在销售终端建设数百平方米甚至数千平方米的大型综合性系列产品专营旗舰店,通过对鄂尔多斯品牌羊绒、羊毛、皮草等品类资源的大力度整合,为消费者营造一站式、更为便捷、更为轻松、更为休闲的购物场所。记者从新开业的北京海淀图书城鄂尔多斯旗舰店看到,新概念影响下的鄂尔多斯卖场与过去相比有了质的跨越,店堂500平方米,十分宽敞,产品有羊绒、羊毛、西服、内衣、衬衫五大类200多个品种,品类齐全。导购人员迎送顾客的礼仪标准更为规范和时尚,舒雅的休闲小区、柔和的店堂音乐配之以醇香的葡萄美酒,给人以一种轻松浪漫的感觉。

  据鄂尔多斯相关人士调查,鄂尔多斯旗舰店的新概念推出以后,消费者对鄂尔多斯又有了一种全新认识,认为鄂尔多斯的旗舰文化与鄂尔多斯的品牌地位相吻合。更重要的是鄂尔多斯旗舰店文化的推出,使众多的消费者增添了更大的消费空间。

  鄂尔多斯、美特斯·邦威、雅戈尔等中国驰名品牌旗舰店文化的塑造和延伸,为中国服装业如何走出重围找到了答案,我们也期待在这些品牌的带领下,中国服装业更加辉煌。


 

ERDOS鄂尔多斯 ERDOS鄂尔多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鄂尔多斯力推旗舰店新概念 蓄势打造品牌航母

上一篇:时尚家居 IKEA的舒适生活

下一篇:体育专业化战略给李宁品牌腾飞的力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