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爱慕:以技术与品牌造就内衣文化(图)

爱慕:以技术与品牌造就内衣文化(图)

| | | | 2005-11-17 08:46

爱慕:以技术与品牌造就内衣文化(图)



    爱慕2006春夏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将首次呈现于中国国际时装周。
 
    致力于为女性创造美丽健康的时尚事业,是爱慕一如既往的追求。

    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军的内衣企业,已有12年的发展历史,现有员工2000多人。爱慕拥有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在全国主要中高档百货店开设了300多个爱慕品牌专柜,销售业绩位居同行业前列。公司在北京、苏州拥有制造基地,可加工生产基础内衣、功能内衣、生活内衣等三大类高档内衣产品。

    坚持“以人为本,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时尚、文化、人性化”的品牌定位,爱慕将科技融于时尚。北服·爱慕人体科学研究所成立五年来,建立了高达几百万个的女性体型的数据库,成功研发出符合中国女性的内衣版型结构。

    爱慕坚持走现代时尚与中国文化相结合的品牌推广模式,积极传播内衣时尚文化:“爱慕·敦煌”主题内衣发布首次将中国文化元素与现代内衣时尚融会贯通,引发时尚品牌文化新概念;在举办的“在禁锢与释放之间”内衣文化全国巡展,第一次把百年内衣文化历史及内衣文化知识普及给大众。


 

AIMER爱慕 AIMER爱慕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爱慕:以技术与品牌造就内衣文化(图)

上一篇:on&on品牌女装 复古与现代碰撞的时尚

下一篇:Sisley:华丽复古的摩登男人(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