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宜家南京旗舰店欲进卡子门 销售额可达6个亿

宜家南京旗舰店欲进卡子门 销售额可达6个亿

| | | | 2005-12-10 08:27

宜家南京旗舰店欲进卡子门 销售额可达6个亿

    让众多南京人趋之若鹜的宜家家居,将于明年在卡子门破土动工,2007年上半年开业。这是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宜家在中国开设的第5家店。据悉,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的宜家家居,将被打造成南京的旗舰店。

    获悉,目前宜家在中国的分店仅有上海、北京、广州等,其中北京一个城市拥有两家店。而宜家选新址,最初考虑在杭州、南京两个城市中选择,几番权衡后选定南京,而在比较了南京几个区之后,又最后把点敲定在秦淮区的卡子门地段。据了解,宜家此前接受上海及其他城市媒体记者采访时一再声称,在300公里辐射范围内绝不再开第二家店,但上海店销量实在太大,庞大的市场需求促使宜家要选择新的销售点,南京也就成了目标。

    宜家公司在中国的选点绝对“谨慎”,他们选了多方专家,进行4轮筛选,而且全都是“背靠背”,完全独立的操作。为了摸清南京地区宜家的消费群、需求量,宜家还派调查人员在南京火车站“蹲点”,专门盯着那些手拎“宜家”黄色购物袋的旅客,并进行数量、时间的统计,作为其选点的一大重要依据。据悉,宜家南京店总面积4.5万平方米,与上海宜家的规模相当,预计一年的销售额可以达到6个亿。

    业内人士称,宜家进入南京以后,将为市民带来最新的时尚家居资讯和世界流行产品,南京的白领阶层打扮时尚居室就不必忙着往上海跑了。

 

IKEA宜家 IKEA宜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宜家南京旗舰店欲进卡子门 销售额可达6个亿

上一篇:靓丽动感美女 Juicy Couture运动装(图)

下一篇:极速前进 BOGNER滑雪手套系列(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