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消费者状告波司登品牌服饰羽绒服标称不实

消费者状告波司登品牌服饰羽绒服标称不实

| | | | 2005-12-19 10:24

消费者状告波司登品牌服饰羽绒服标称不实

    波司登羽绒服宣称可以“拒水、拒油、拒污”,“能有效克服细菌”。消费者赵先生买了一件后发现衣服依然会脏,自己也依然会感冒。前天,赵先生将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告上西城法院,要求商场退货并加倍赔偿,波司登公司承担自己的200元开销,并公开道歉。西城法院目前已经受理该案。

    赵先生说,他是在西单商场看到波司登羽绒服在标签上的宣传才花428元钱购买了一件,没想到穿了几天后,衣服就脏了,根本不“拒污”。另外产品宣称“能克服细菌给人体带来的危害”,但自己穿上没几天就感冒了。赵先生觉得,羽绒服只是保暖,波司登增加不存在的功能,夸大宣传,是误导消费者,构成欺诈。而西单商场没有尽到把关的义务,也应承担责任。

    西单商场现场办的贺先生答复,他们没有任何赵先生投诉的记录,但商场进货都是有检验员看过检测证明才上架的。对于宣传是否夸大,贺先生表示,宣传不是西单商场做出的。

    波司登公司北京办事处高经理告诉记者,服装技术是中国科学院授权的纳米专利技术,功效都是有证书的,广告内容也是经过审查的,“中央电视台广告也是这么登的”。但他也表示,真正的纳米衣服价格肯定不是428元。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消费者状告波司登品牌服饰羽绒服标称不实

上一篇:意大利品牌MAX&Co.华狮旗舰店开幕典礼

下一篇:bossini男装简易搭配的时尚美学(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