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哈尔滨时装周曼芭、子然女装品牌发布会

哈尔滨时装周曼芭、子然女装品牌发布会

| | | | 2005-12-30 14:50

哈尔滨时装周曼芭、子然女装品牌发布会
    12月28日下午1点整在华旗饭店千人宴会厅,曼芭服饰公司麾下的“曼芭”、“子然”两大女装品牌走上了第三届深圳哈尔滨国际时装周的T型台。

    “曼芭”在2006年持着追求唯美,浪漫路线,崇尚时尚、休闲、洒脱的设计理念,“爱吾所爱——飞舞曼芭”着力于塑造现代女性,既可满足上班、商务、出差的穿着,也能适应每天8小时之后的私人空间。

    子然品牌是由韩国资深设计师精心创制的,“夏日童话——浪漫子然”浓墨重彩地打造富有现代韩国风味的特色品牌。20-35岁中国女性对欧洲与韩国的独创性有着十分向往与憧憬的情怀。2006年春夏子然品牌将时尚中国风格与现代韩国风格完美结合设计出适合中国女性风格的品牌服饰。这种以“闲适、典雅、甜美”的服饰风格逐步融入到韩国追求浪漫、唯美的趋势中
Z-RAN子然 Z-RAN子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哈尔滨时装周曼芭、子然女装品牌发布会

上一篇:Folli Follie品牌推出06情人节限量版

下一篇:成熟女人味 宝姿职场时尚配件(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