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爱慕内衣--北京影响力品牌50强

爱慕内衣--北京影响力品牌50强

| | | | 2006-10-25 08:57

爱慕内衣--北京影响力品牌50强

  爱慕内衣

  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市场领军的专业内衣企业,已有12余载的发展历史,总部位于北京望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有员工2000多人。爱慕拥有完善的营销网络系统,在全国主要中高档百货店开设了300多个形象专柜,销售业绩位居同行业前列。公司在北京、苏州拥有专业制造基地,可加工生产基础内衣、功能内衣、生活内衣等三大类高档内衣产品。爱慕坚持将科技融于时尚,在1999年与北京服装学院成立了“北服•爱慕人体科学研究所”。六年来研究所已成功计测了国内不同区域、不同年龄段的近万名女性,建立了数据达几百万个的女性体型数据库,爱慕的设计师凭此成功研发出符合中国女性的内衣版型结构。

  爱慕坚持走现代时尚与中国文化相结合的品牌经营模式,积极传播内衣时尚文化。2005年3月24日,爱慕将“新丝绸之路”带上了时装之都开幕晚会的大舞台,再次将中国文化元素与时尚内衣结合,展现了灿烂历史文明中经典元素的时尚魅力,也标志着内衣文化正式走入主流时尚。

AIMER爱慕 AIMER爱慕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爱慕内衣--北京影响力品牌50强

上一篇:恒源祥推出奥运概念内衣售价888元

下一篇:波司登羽绒服引领中国羽绒新风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