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LLASSAY(歌力思)上海时装周上演开幕大秀

ELLASSAY(歌力思)上海时装周上演开幕大秀

| | | | 2006-10-30 10:25

歌力思上海时装周上演开幕大秀

  10月28日晚,作为2006上海时装周的开幕大秀的歌力思国际时尚盛典终于揭开了他神秘的面纱。盛典现场嘉宾云集,名流汇萃,歌力思形象代言人、国际名模Rosemary和姜培琳、王敏等20位顶级冠军名模激情演绎歌力思主题发布会。各界名流、知名商场、各大媒体等应邀出席了盛典,营造浓厚的时尚氛围。

  模特身着歌力思“巴黎之夏”系列女装出场。这一季的春夏新装主要以米色和黑白色系的晚装系列为主,在细节设计、面料选择、风格塑造上都以优雅、时尚为主打,着重突出了巴黎的时尚气息。作为2006上海时装周的开幕大秀,哥力思为本土品牌注入了丰富的国际内涵。

  这一季的ELLASSAY(歌力思)女装秉承ELLASSAY一贯的经典、雅致、简洁、时尚的风格,简约经典的基本设计,纤秀的轮廓造型,独具创意的细部处理,画龙点睛的珠绣装饰,柔和的色彩搭配,肌理独特考究的进口面料,尽善尽美的版型裁剪,新颖精致的工艺,演绎现代都市职业女性简洁干练、温柔婉约的独特个性。

  2006年秋冬,歌力思设计顾问、国际设计大师JEAN PAUL KNOTT先生(YSL圣罗兰12年高级成衣研发总监)全新演绎新古典主义风尚,塑造精致优雅的歌力思女人。

  主题:以赫本的名义;By the name of Audrey Hepburn

  中心:回归60年代的优雅、妩媚

  之一:电影—我的爱

  这个主题的重点是对比,新浪潮的电影风格中融入波普文化的精神,带来黑白对比和富于变化的图案运用。面料与装饰手法上融入了有光与无光的效果在质感上的对比。外轮廓在传统的X型上加入了宽松的H型上衣和流线型下衣之间的对比,营造出时尚都市里成熟知性女性的着装新宠。

  之二:英伦风尚

  传统的职业装束增添了捆绑、扎束的细节,帅气的款式造型表达了英式贵族的果断及理性,更加突显女性优雅及柔美的特征。

  之三:浪漫爱琴海

  秉承歌力思的传统风格,采用具有浪漫色彩的青莲色和藏兰色与有金属光泽的咖啡色系搭配来表达女性的浪漫及妩媚,强调舒适感的外轮廓造型,恰到好处地勾勒丰盈的体态,使得每件单品的魅力被张扬到极至。

  之四:温柔的爱

  五六十年代的风格仍依稀可见,但总体感觉更像现代高雅的智慧型女性,以突出的品质感及轻柔、温暖而蓬松的毛衫来表达本系列的经典及品质。

ELLASSAY歌力思 ELLASSAY歌力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LLASSAY(歌力思)上海时装周上演开幕大秀

上一篇:卡邦尼CARBANNI06/07秋冬演绎激情

下一篇:今秋ONLY女装占主导地位 极具诱惑(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