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中国男装品牌利郎登上07顶级男装舞台

中国男装品牌利郎登上07顶级男装舞台

| | | | 2006-11-25 11:29

中国男装品牌利郎登上07顶级男装舞台

  ——利郎将成为中国第一个在2007意大利米兰男装发布周做时装发布的中国品牌

  如果中国男装品牌以及中国男装设计师,能够在国际最权威、最专业、最知名的男装时装周——2007意大利米兰男装发布周,上演一场来自中国的男装品牌发布,对中国男装产业将是一件群情振奋的大事。

  2006年11月22日,这个令人期待已久的答案将于北京饭店揭晓。中国商务男装品牌利郎就是要提前告诉关心中国服装产业发展的人们一个好消息:利郎将代表中国男装品牌第一次走上意大利男装时装周,利郎设计总监计文波也同时代表中国服装设计师第一个走上这个顶级男装舞台,利郎将携计文波与世界顶级服装大师,世界顶级男装品牌EMPORIO ARMANI.GUCCI.TRUSSARDI.VALENTINO.FENDI.BURBERRY PRORSUM.GIANNI VERSACE.PRADA等一同打造明年1月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顶级男装盛事。

  米兰男装发布周每年1月14-19日在米兰如期举行,堪称世界男装顶级大师和顶级品牌激情挥洒的天下,也因此成为国际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最具引领性的男装时装周。

  米兰男装发布周的权威性最重要的特点体现在:不是所有的男装品牌花钱就能在这里演出。时装周专门组织了一个意大利评审会团,主要成员包括世界最具权威性的意大利男装工会重量级成员和世界顶级男装设计大师,他们每年将按着严格的评审标准,从申报的世界各地的男装品牌中挑选,只有通过评审的品牌才有资格进入时装周做专场发布会。

  以利郎的总设计师,中国设计师金顶获得者计文波先生的各方面条件,都非常符合意大利男装评审团的要求。据介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早在一年前就与意大利男装时装周沟通接触,希望利郎品牌和计文波先生能够第一次走上这个顶级的国际时装周,并将利郎和计文波的相关材料递交到意大利评审团。

  经过评审团近一年时间严格筛选和评审之后,他们越发表示出对利郎和计文波的极大兴趣。并于最近正式发出邀请,邀请利郎及计文波走入世界顶级男装时装周的舞台。

  利郎在中国男装品牌中,像一匹势头强劲的黑马,尤其近几年有着势不可挡的气势,这与利郎领导层的眼光和执着心以及名师名牌常年打造的影响力是分不开的。中国金顶设计师计文波与利郎合作6年时间,进一步加强了名师名牌多年合作所产生的影响力和优势地位。

  2001年,利郎首次在中国服装界提出商务休闲男装的概念,如今商务休闲男装已经成为世界男装的主要流行趋势之一,而利郎正是沿着品牌所倡导的时尚及生活主张和理念一路探索前进,创造了具备强烈品牌文化及市场引领性的商务休闲男装系列,在行业内外都产生了极大的美誉度和渗透力,并且举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成为在行业及市场都拥有良好口碑的中国优秀男装品牌之一。

  据悉,计文波此次意大利的发布作品,将以中国千年文化的经典之作兵马俑为背景和依托,将兵马俑的细节元素以及由兵马俑引申的时代所包含的文化元素作为作品的主要设计元素,强调中国元素融于国际时尚的大趋势,真正达到东

  此次发布会的地点经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努力,将设在意大利米兰颇具震撼气势的市政府大厅举行,舞台背景以兵马俑为衬托,发布会的开场可能会创作一分钟左右的现代舞融合中国武术的全新舞蹈演绎,一定会带给意大利人一种超强的视觉震撼力。

  接下来的几个月,利郎还将从中国男模中挑选一人,随同前往意大利参加时装发布会。他表示:此次前往意大利男装时装周,是中国第一个男装品牌和第一位男装设计师的荣耀,而中国模特界还没有真正走到世界顶级舞台的职业男模,这一次邀请中国优秀男模登上世界顶级舞台,也是对中国模特产业的一次国际化带动和提升。

Lilanz利郎 Lilanz利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中国男装品牌利郎登上07顶级男装舞台

上一篇:绝色黑白配 Folli Follie品牌06最新男士腕表

下一篇:李宁将联手奥尼尔“双侠结义闯天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