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VEN DAYS:将个性文化进行到底

SEVEN DAYS:将个性文化进行到底

| | | | 2007-10-19 00:00

中国的服装品牌消费市场还存在很大的空间,当今中国已进入高速发展期,年轻人已逐步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目前,已有很多服装品牌盯住年轻人这个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但同时服装行业同质化又非常严重,缺乏创意没有内涵的服饰是不能满足现代年轻一族对个性与自我表现的需求的。SEVEN DAYS的出现瞄准了新锐的消费群体。

  SEVEN DAYS倡导每天都有新形象,它对时尚流行的理解已经超越服装本身,除了外形以外,精神以及生活表现形式都要有新的元素和新的体验。

  “7”只是一个普通的阿拉伯数字,但 SEVEN DAYS却将这个普通的数字演绎出丰富的文化内容——上帝用7天创造了世界,音乐的7个音符构成了优美的旋律,赤橙黄绿青蓝紫7种色彩组成了彩虹及这整个色彩斑斓的世界,那么谁为你带来时尚的节奏和丰富的选择?或许SEVEN DAYS可以给你答案。

  2006年11月11日,由香港佑威国际控股投资7000万港币的SEVEN DAYS 首家概念店铺登陆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面积达1000平方米,代理超过15个国际潮流品牌服饰,专攻18—32岁、注重流行和个性的年青人市场。

  首家SEVEN DAYS引入了国际知名品牌Dot 28香港潮流公社K-2、kitterick、a.y.k、设计师品牌@i、ZEN、JD等,并携手海内外新锐创意设计师加盟。个性十足的品牌和充满创意的店内设计彰显了SEVEN DAYS将文化进行到底的精神。

  负责SEVEN DAYS运作的丁伟先生是佑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新业务管理人,SEVEN DAYS总经理。其10多年的中国服装业经营拓展史中有过辉煌的经历,并先后在香港服饰品牌“真维斯”和国内“七匹狼”服饰等知名品牌任职。

Seven days Seven day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VEN DAYS:将个性文化进行到底

上一篇:时尚品牌Kappa探路“注意力”营销

下一篇:皮尔·卡丹再造中西交流神话 《马可·波罗》现代歌舞剧将于明年上演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