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香莎品牌女装2009春夏新品发布会召开

香莎品牌女装2009春夏新品发布会召开

| | | | 2008-11-13 00:00

11月12日,知名女装品牌香莎2009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香莎品牌的加盟商和代理商,以及各大媒体记者相约广州海印缤缤广场,共同见证了香莎新品带给大家的唯美体验。本次发布会主题为“画之魅影”,香莎品牌共向大家展示了水墨意境、漆画溢彩、油画物语、画意情真、水彩诗语五个系列产品。
   
 
     据悉,香莎品牌创建于1999年,从一开始就备受现代女性的宠爱。成为最唯美女装的代名词。高贵、优雅、浪漫、古典的设计风格,是香莎不变的坚持理想,也是品牌的魅为所在。大花的妖娆妩媚,小花的浪漫可爱,素色的端庄、娴淑、干练,香莎从而各个角度的塑造了现代女性的时尚生活,满足着不同的消费者,让她们成为时尚的宠儿。
     香莎品牌的风格定位是“优雅、浪漫、古典、时尚”,该品牌以棉、丝为主要原料,加以夸张的表面设计,舍弃简单的色调堆积、与时尚相结合,满足了现代人对人文时尚的追求。其目标消费群体为25-45岁之间,具有一定文化素养,对生活充满自信,有活力,追求唯美时尚生活的都市新贵。
CHANSARR香莎 CHANSARR香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香莎品牌女装2009春夏新品发布会召开

上一篇:洪裕真·Crcara 凯瑞拉2009春夏系列

下一篇:爱玛ema inc女装09年春夏订货会即将召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