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gne roset法国第一品牌家具(图)

ligne roset法国第一品牌家具(图)

| | | | 2008-12-16 00:00

ligne roset 融合着历史的变迁和人性的本源,超越种种风格的定义,以创新与普适并存的优雅品质独树而成。正是这种

ligne roset 融合着历史的变迁和人性的本源,超越种种风格的定义,以创新与普适并存的优雅品质独树而成。正是这种"以人为本"的"源"动力神奇地把一个140多年前生产雨伞和手杖的法国作坊变成拥有6家工厂1000多个经销店的全球网路。在世界各地的名店街,蓝色和黑色组合而成的方形标志和 ligne roset 的品牌名称已经触目可见,各店的装修,灯光和家俱布置也秉承统一的标准。


1.eter Maly 将Cemia床组的弧度与扎实的曲线作为完美的呈现,床框的厚度与床头均18cm。他的舒适度来自于床框与床头包覆着厚实的泡棉和乳胶,Cemia 床头均有两种宽度可供选择,方便搭配于不同的空间,它特殊的超长床头(床宽160cm/床头324cm) 于大空间更显独特的气势。

图:Queen Size 参考价格 (不含床垫) NTD $174,980

写意空间LIGNE ROSET 写意空间LIGNE ROSE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gne roset法国第一品牌家具(图)

上一篇:Calvin Klein White Label08秋冬男装(图)

下一篇:著名女装品牌蓝地 橱窗陈列精品大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