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SM之家与Easterly2010年春夏新品联合发布会

WSM之家与Easterly2010年春夏新品联合发布会

| | | | 2009-10-14 00:00

  一、WSM之家品牌简介

  “WSM之家”定位为25-35岁的时尚女性,为个性、动感、品味的年轻女性设计,适合有品位、时尚的现代女性,服装风格融合了日本品牌HONEYS和威丝曼的特色,产品以毛衫为主,价格低于威丝曼。“WSM之家”来源于威丝曼服饰,是威丝曼衍生的一个子品牌。

  1998年9月,谢秋河投资1000万成立了珠海威丝曼(WSM)服饰有限公司; 10月,第一家威丝曼专卖店在珠海开业;2007年,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珠海威丝曼服饰有限公司正式转型为股份制公司。今天,威丝曼拥有品牌事业部与ODM事业部两大产业群,占地近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工业园,固定资产上亿元,员工有2300多人;拥有上百家大型概念店,开始从事品牌的研发、零售、品牌的推广、生产工作,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二十个省、直辖市。威丝曼紧随着世界时尚流行的步伐,产品深受都市女性的青睐,市场满意度达95%以上,年零售额突破3亿元人民币,每年向国家纳税千万元,成为珠海乃至广东省服装行业的一朵盛开的奇葩。

  2008年,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落户威丝曼,为威丝曼再次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它的建立,为WSM之家提供了更强大的技术后盾,也将为中国毛衫行业的研发作出更大的贡献。威丝曼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打造的“中国针织时装设计大赛”也为公司挖掘培养了一批针织时装设计人才,为产业的升级发展进行了良好的人才储备,“WSM之家”就在这样强大的背景下应运而生了。

  “WSM之家”拥有众多来自国内外的服装设计师,并由来自欧洲、韩国设计师的倾力参与,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打造时尚、流行的着装风格。

  威丝曼发展十一年来,坚持以WSM品牌及ODM产业群为核心,通过资本市场的杠杆作用,以国际合作为推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先后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 “广东十大毛衫优势企业”、 “广东省名牌产品”以及“中国毛针织服装行业最具品牌竞争力50强”、 “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称号,并于2005年8月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为“2005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这些都是威丝曼留给十一年的一道道印痕。

  “建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威丝曼,从一个梦想走向中大型服装企业,未来也将从新一个又一个新的里程碑中,走向"中国前3名且最具影响力的女装品牌,为打造国际著名品牌而不懈努力,直至走向百年基业的巅峰。

WSM威丝曼 WSM威丝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SM之家与Easterly2010年春夏新品联合发布会

上一篇:解读:商务男装柒牌错位的品牌喧嚣?

下一篇:annie selke床品经典色彩系列粉蓝紫(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