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意大利女装ASANFEGE雅轩菲格 全新亮相鹏城

意大利女装ASANFEGE雅轩菲格 全新亮相鹏城

| | | | 2009-10-26 00:00

10月21日,源自意大利米兰的女装品牌ASANFEGE正式亮相深圳凯宾斯基酒店,成功迈出了该品牌发力中国市场的第一步。而同期举行的ASANFEGE2010春夏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则让慕名而来各路代理商、加盟商更加信心十足。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ASANFEGE以男朋友的衣橱、甜蜜后花园、地中海之旅作为主题,通过100多个新款发布全面阐释品牌高贵大方又不失潮流、优雅自信又不乏女人味的独特定位。其中,男朋友的衣橱主题系列,设计师通过巧妙的动静设计和服装搭配,一幅仿佛从男朋友的衣橱偷了件西装夹克穿在绝美的连衣裙外,帅气的中性风格与女性化的裁剪和装饰,柔美的女性风格交替出现画面跃然眼前,既有小男孩式的随意帅气,又有纯美女性化曼妙线条,配合时尚高品质艺术感印花图案的体恤、80年代锥形裤、打褶裤,打造出潇洒的时髦都市女性形象;甜蜜后花主题系列采用园亮丽的、柔美的、性感的……设计表现元素,勾勒出这个春夏一定要粉红般高调的全新景象,结合花卉的装饰,蝴蝶结等细节打造一个迷人性感,却又低调成熟的优雅形象;地中海之旅主题系列则通过蔚蓝的波光、洁白的沙滩、奢华的邮轮、热带下植物的阴凉、夜晚下的PARTY等表现元素,描绘出一幅期待中的完美地中海之旅。

网址:www.asanfege.com  

 

ASANFEGE雅轩菲格 ASANFEGE雅轩菲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意大利女装ASANFEGE雅轩菲格 全新亮相鹏城

上一篇:I&U品牌银饰09秋冬新款系列闪亮登场

下一篇:福建闽派鞋服企业纷纷开网上旗舰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