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U素携手lavie现身上海时装周 春晓引领“高级银饰定制”潮流

SU素携手lavie现身上海时装周 春晓引领“高级银饰定制”潮流

| | | | 2009-10-27 00:00

         以“风华上海,情系世博”为主题上海时装周2010春夏作品发布于10月21日——27日在复兴公园大草坪华丽上演。时装周将继续秉承“扶持本土原创设计,引领时尚生活潮流”的理念;在保持国际品牌与本土原创设计相结合的原有格局的基础上,不断引入新的设计力量。以二十多场以“中国原创”为主旋律的2010春夏作品发布会逐一亮相,让整个世界在金秋十月悉心品位中国时尚潮流的魅力。
在10月21日上海时装周开幕秀上,上海知名设计品牌SU素展出其全新的“高级银饰定制”系列。此次发布会是由SU素与上海知名设计师吉承的服装品牌Lavie联合举办,名为“囍宴”——源于设计师在设计中常常运用的“囍”字设计来传达品牌精髓。 


SU素携手lavie现身上海时装周 春晓引领“高级银饰定制”潮流

SU素携手lavie现身上海时装周 春晓引领“高级银饰定制”潮流

SU素携手lavie现身上海时装周 春晓引领“高级银饰定制”潮流


  
         SU素此次展示的饰品主要以纯银为主材,搭配以刺绣首饰、木质首饰、珐琅首饰、水晶、玛瑙等,绝大部分都是纯手工打造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在个性与知性之间获取平衡,有着极好的视觉冲击。局部带有传统元素的首饰设计语言,与西式婚纱的搭配,显示出独有的魅力。 


  
         名模春晓的亮相作为“囍宴”的重头戏,佩戴SU素为此次“囍宴”打造的专属纯银首饰,一系列的惊艳出彩的造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囍宴”现场,SU素呈现的作品承袭自唐代以来的金银器手工加工工法,结合现代的铸造工艺。融合贯今的独特制作工艺所保留的脉脉温情,让在场的很多人都感受到了中国元素与世界化潮流接轨的独特魅力。参展的嘉宾感言:SU素的作品迎合了现代人返璞归真的梦想。 
         据悉SU素的主创团队也一并出席了“囍宴”现场。“囍宴”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后,设计师顿时成为与会嘉宾的焦点。
(记者访问节选)
记者:请问SU素素对潮流、对风格是如何来理解的?
SU素设计师Sara、ula:SU素作为本土的原创首饰品牌,我们希望巧妙含蓄的来诠释中式魅力。可以是古典风雅,也可以是摩登时尚。真正好的设计,寄托了一种意境和情怀。这也是我们对于时尚的一种理解。

记者:SU素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哪里?为何想到会把这些刺绣、木头、珐琅、水晶、玛瑙与银饰结合在一起的?
SU素设计师Sara、ula:希望在材质和色彩上创新,赋予银饰新的设计语言,传统典雅与现代简约完美结合。

记者:此次SU素携手吉承参加此次时装周的目的和所希望达到的效果?
SU素设计师Sara、ula:吉承是我们的好朋友,lavie的设计理念及风格与SU素比较相近,我们常会有一些合作。如囍宴其中的一件白色婚纱就结合了SU素《新颜》的灵感,肩部采用了一块大片青瓷银镂花作为装饰,配搭青瓷的手镯,优雅而大气。我们希望藉由囍宴,打造设计师品牌合作的一场秀。

记者: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何命名为“囍宴”?
SU素设计师Sara、ula:源于设计师在设计中常常运用的囍字设计来传达品牌精髓,很多作品都是概念性的婚纱和婚庆首饰。

在推崇个性与时尚的今天,SU素将更加专注于新中国风格的首饰设计。以素为本,大朴大雅,推崇自然的优雅和低调的矜贵,重拾生活中被人们遗忘的真朴本性。将质地温润的纯银与织物、粗陶、老瓷、天然晶石等材质组合,传达出浓郁的文人情怀和现代中国风。

SU素 SU素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U素携手lavie现身上海时装周 春晓引领“高级银饰定制”潮流

上一篇:时尚潮流女装a.y.k 2010年春季新款强势发布

下一篇:意大利男装CORNELIANI力推高级订制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